【韓劇推薦】8位韓劇搶眼女配角!韓素希、鄭恩彩、權娜拉氣質美貌不輸女主角

2020.05.24

近期韓劇除了男女主角愛情線吸引之外,劇中的女配角一樣吸引觀眾!不止近期熱播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鄭恩彩和金容智等女配角,連早前播出的《夫妻的世界》、《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都有搶眼女二成功引起劇迷討論,今次就同大家一齊細數韓劇搶眼女配角!

1.《夫妻的世界》—韓素希

剛播映完畢的熱爆韓劇《夫妻的世界》,不止男女主角復仇劇情刺激緊張,飾演第三者角色的韓素希更因此劇爆紅,獲得「最強小三的稱號。今年25歲的韓素希,擁有清純空靈的外表,被封為「嫩版宋慧喬」,過去亦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但在《夫妻的世界》播出後備受矚目

 

2.《The King:永遠的君主》—鄭恩彩

在劇中飾演女總理的鄭恩彩,經常以亮麗美艷的打扮示人,搭配濃眉大標誌外貌,散發冰山美人氣質,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今年33歲的鄭恩彩,早在《客:The Guest》擔正做女主角,為配合角色以素顏登場都無損美貌,私下更常以淡妝打扮見人,被網民大讚有氣質。

 

3.《The King:永遠的君主》—金容智

金容智的角色雖然戲份不多,但在劇中需要一人分飾兩角,考驗演技同時又令人印象深刻。散發清秀的臉龐散發剛強個性感覺,五官看似是混血兒,其實是不折不扣的韓國人。模特出身的她曾為多個品牌拍攝,亦曾出演《陽光先生》啞巴占卜師一角

 

4.《梨泰院class》—權娜拉

飾演男主角初戀「吳秀娥」的權娜拉,在劇情初期以清新短髮高中生造型登場,已吸引觀眾眼球,後期化身成職場女強人,多次以成熟俐落的打扮出場,大展高挑身材。擁有高顏值的權娜拉,其實是以韓國女團 Hello Venus 副主唱出道,擁有歌舞實力,更是負責團中門面擔當。

 

5.《愛的迫降》—徐智慧

今年初掀起追劇朝的《愛的迫降》,劇迷不止關心玄杉與孫藝珍劇中的愛情發展,飾演北韓富家小姐「徐丹」的徐智慧,一樣因劇集而備受關注,每次出現造型亮麗且氣場十足,完美展現模特兒身材與美貌。徐智慧更在即將推出的新劇《一起吃晚飯嗎?》搭檔男神宋承憲主演浪漫愛情故事。

 

6.《請輸入檢索詞WWW》—李多熙

李多熙雖然有「萬年女二」之稱,但卻在多部劇中亮眼表現惹人注目,可是非常成功的女二代表!在《請輸入檢索詞WWW》中飾演帶點傻氣又充滿正義感的「車賢」,與李宰旭上演的浪費愛情故事深受劇迷喜愛,加上出眾美貌和好身材,成功令人氣和聲勢大急升!

 

7.《太陽的後裔》—金智媛

金智媛在《太陽的後裔》絕對不輸女主角宋慧喬的美貌!在劇中演出軍醫官「尹明珠」一角,時常散發硬朗獨立的氣息,一改過往甜美長相的印象。而且與晉九合演情侶充滿合襯感。金智媛其後更晉升為女主角,與朴敘俊主演《三流之路》。

 

8.《她很漂亮》—高俊熙

高俊熙在劇中一頭俐落短髮令人印象極深,人氣度不輸女主角黃正音,更被獲網民大讚為短髮女神。當時短髮、頸鍊和帥氣的襯衫打扮,完美突顯高俊熙氣質和外貌,更成為不少女生的造型指標。

 

來源:tvN、JTBC、MBC、IG@xeesoxee、IG@jungeunchae_、IG@demi_kimee、IG@hv_nara、IG@jihye8024、IG@dahee0315、IG@geewonii、IG@gojoonh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