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節目選出8位瘦身最成功女星 其中一位曾減17KG變性感女神!

2020.05.30

韓國女星一向非常著重身型管理,預求以完美的形象示人。有不少女星都以極端減肥餐單、運動等方法減肥,韓國一個節目就曾經公開一個「韓國女星瘦身排行榜」,選出出道後減肥最成功的8位韓國女星,其中一位曾減去17KG後變公認的「性感女神」!

8KG

秀智、Red Velvet Joy

曾經是女團Miss A成員的秀智,最近活躍於影視界,演技越來越進步。但其實在她出演第一部電視劇「Dream High」的時侯,經常因身型而遭批評。後來靠著減肥餐單及運動,成功減走8KG,臉上的baby fat也隨之消失。

同樣是女團成員的Joy,經常給人可愛的形象,但出道長期因身型微胖而遭受惡評。後來成功減掉8KG後,散發充滿自信的女人味,令不少人眼前一亮。

12KG

Luna

Luna經常被批評腿太粗及太肥,加上外界會將她與其他成員比較,曾經使她感到非常大壓力。後來努力減肥的她,從有助「去水腫」的食物及瘦腳的運動著手,成功減走12KG,雙腿亦瘦了一大截。

13KG

Gugudan MinaAOA雪炫

於韓國練習生生存實境節目亮相的Mina,由於微胖的身型加上可愛的長相,吸引不少粉絲。但是於一次表演中穿上無袖服裝的Mina,被粉絲直指手臂太粗,需要管理一下身型。最後她一口氣減去13KG,脫去稚氣,添上少女氣息。

有「廣告女王」之稱的雪炫,原來也曾有過微胖的時候!雪炫曾透露自己是個非常愛吃的人,導致被公司指出她需要體重管理。為了可以吃自己愛吃的食物,雪炫非常落力運動,瘦下來後吸引不少廣告商的青睞。

14KG

IU

IU不僅個子小,而且非常瘦削,一向給人一種嬌小的感覺,但原來IU亦曾為保持身材而下了不少心機!IU曾經每天只吃1個蘋果、2個蕃薯及1杯蛋白質飲料,總共500卡路里,不過亦有不少人擔心她過於瘦削而影響健康。

15KG

TWICE志效

JYP選秀節目出身的TWICE隊長志效,出道以來她的身型加上「包包面」,一直受到網民評擊。最後憑非常強大的意志力及努力,減去15KG,越來越漂亮。

17KG

泫雅

有「性感女王」之稱的泫雅,剛出道時因成員們的身材都比較瘦削而她卻身型略肥,於是靠不停的運動和減肥餐單極速瘦身。瘦下來的泫雅外表不但越來越年輕,而且越來越性感,難怪迷倒不少粉絲。

來源︰IG@sh_9513、IG@hyunah_aa、IG@hermosavidaluna、IG@_imyour_joy、IG@gugudan.mina、IG@dlwlrmaJYP、IG@skuukzky、TMI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