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呎冇房變2房單位 淺色主調營造光猛效果 網民唔滿意35萬裝修:好似診所!

文: Ling Kwok
2020.06.04

一家三口住在300呎無房單位,為了方便日後生活,決定找設計公司裝修成兩房單位。為了可以令屋企更光猛更有空間感,於是用上了淺色主調,再配以湖水綠色,看起來更和諧、更闊落。

這個300呎單位有一家三口居住,最後變成了兩房單位,由於小朋友年紀還輕,可以與父母同睡,另一間房間暫時變成書房,可供戶主彈彈結他休憩之用,等孩子長大就成為他的房間。

而孩子的房間設有兩個大玻璃,一個用來方便父母照顧之用,另一個主要讓光線打進屋內,令單位看起來更光猛。

203呎納米樓連睡床都差點無處安放 4個設計重點令單位雖小五臟俱全

客廳位置再細分成飯、客廳,而飯廳以卡位的設計,儲物空間用上白色頂櫃,感覺不會浪費空間,也不會有壓逼感。至於廁所及廚房沒有太大舉動,整體裝修大約35萬-40萬。

網民看過設計後就覺得單位有改善空間,雖然淺色看起來的確比較闊落,但是整個陳設看起來有點似診所,欠缺了家的感覺。

203呎納米樓連睡床都差點無處安放 4個設計重點令單位雖小五臟俱全

另外,網民覺得為了光線而將兩房中間多了條走廊,稍為有點浪費空間,建議直接變成眼鏡房更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