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與健身女友梁諾妍甜蜜同居試婚 袁偉豪自爆對好友與唐詩詠分手感高興

文: Ling Kwok
2020.06.10

洪永城早前於好友袁偉豪及周柏豪的野外露營節目《兩個小生去camping》做嘉賓,一同與另一嘉賓陳山聰於營下大談男人心事,四個男人不忘大談對方前度的舊事,袁偉豪自爆對洪永城與唐詩詠分手的心情。

洪永城與唐詩詠拍拖時,原來與袁偉豪及其前女友岑杏賢一起聚會過(couple dating),兩位男士私下交情不錯,袁偉豪自爆失意時,有洪永城安慰,用言語鼓勵他。

不過洪永城分手時,卻沒有袁偉豪的安慰。袁偉豪馬上笑住回應:「(當時)我好開心,因為知道佢唔啱你。」洪永城聽罷便笑笑。

洪永城與唐詩詠分手後,現時與32歲的運動型女友梁諾妍拍拖,早幾個月更正式長開同居生活。兩人同居後,洪大城大爆彼此在整潔方面有待改善,笑言有10日都沒有洗碗,但表示可以請鐘點解決問題。

被問到同居是否代表好事近,洪永城自言不排除奉子成婚,因為女友喜愛小朋友與動物,如果發生的話,洪永城會處理。

圖:ig@洪永城、梁諾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