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拍拖後即帶男友見家長!6大原因認定馬國明就是真命天子

文: Ling Kwok
2020.06.13

湯洛雯自2018年3月與拍拖4年的羅天宇分手後,期間曾傳出與對方復合,又有與劉愷威傳出緋聞。靚湯一一否認,去年8月自爆有新對象了解中,如今終於有新戀情要公開,男友就是有「絕世筍盤」之稱的馬國明,據知兩人交往了兩個月,但已經見晒家長,似乎靚湯也認定了對方就是真命天子,到底為甚麼呢?

一、少有花邊新聞

叫得「絕世筍盤」,馬明總有一些優點是公認的。例如他入行多年少有與女星傳緋聞,拍拖的對象只有三個:曾華倩、胡定欣及黃心穎,與黃心穎分手後,傳緋聞傳得最熱哄哄就是他的契妹唐詩詠,但都只聞樓梯響,馬國明也坦言不會隨便拍拖的人。而靚湯前男友羅天宇反而有「溝女王」之稱,對女生來說可能追求安全感最為重要,馬國明的作風正是適合湯洛雯所需。

二、為人孝順

靚湯出名孝順,今年就以四千萬買了馬鞍山豪宅給家人共聚天倫之樂;剛巧馬國明也是出名孝順的男人,除了工作之外就會陪媽媽,更以二千萬買下太古城一個單位給媽媽住,十分有心。對女生來說,愛錫家人很重要,或許能反映了婚後與自己相處的態度。

三、成熟穩重

也許這樣說有點難為情,可是馬國明經歷情傷時,面對記者的回應大方得體,又出言維護前女友,這件事除了顯出他心靈很強大之餘,思想也是十分成熟,對於靚湯來說,相差十多年不是問題,因為對方的穩重令自己更安心。

四、慳家

馬國明除了工作需要之外,對於名牌沒有太大追求,傳媒多次見到他外出時,衣著都是十分平民。就算馬明要花費,都是花在打機上。至於靚湯,雖然她家境不俗,但她少有在社交平台上大曬名牌,為人樸實。這也令大家覺得其價值觀比較相似。

五、沒有不良嗜好

馬國明除了承認他有全天下男人都會做的習慣:睇AV之外,他最大的興趣都是踢足球,其餘時間多數宅在家。這樣的男人不會外出夜蒲,實在會令女士很放心吧!

六、為人幽默有親和力

馬明是公認人緣好的藝員,雖然他有天然呆之稱,但他為人幽默搞笑,例如他剛開微博時,未得到認證,就搞笑地幫自己加上紅V認證,可見他也有自己的幽默!相信靚湯也被馬明的搞笑所吸引。

圖:IG@湯洛雯、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