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戀上好友黃心穎舊愛馬國明!靚湯3大公關技巧化解尷尬 網民讚處理妥當

文: Ling Kwok
2020.06.14

33歲湯洛雯與46歲馬國明公開戀情,網民感到驚喜,不過大眾對這段戀情都是一致看好,都給予真心的祝福。不過馬國明是靚湯好友黃心穎的舊愛,如今與對方在一起,靚湯用3大方法去化解面對好友的尷尬。

一、靜悄悄刪除與對方的合照

黃心穎去年30歲生日時 ,湯洛雯與一眾圈中好友為她舉行了校服生日派對,當時湯洛雯有在IG發文祝對方生日快樂。不過靚湯公開與馬國明的戀情前,原來靜悄悄地把帖文刪除或收起,雖然外界看起來可能覺得兩人似是沒朋友做。可是外界在靚湯IG看到她們單獨合照,可能會留言將兩人比較,經歷了「安心偷食」後,黃心穎飽受批評,而湯洛雯也許明白這一點,為免令對方難受及尷尬,也不想遭人借題發揮,所以唯有把照片刪去,才是最好的辦法。

二、與馬明認愛時不用合照

湯洛雯與馬國明本來低調,但被傳媒踢爆之後,大家顯然在想合適方法。靚湯與黃心穎的IG又有互相追蹤,如果直接放上合照,對方可能不太好受,所以用上比較含蓄的公仔相,而公仔對馬國明與湯洛雯又有特別意義,既能表達甜蜜的意義,又能顧及他人感受。

三、沒有新劇出街的時候公開

有些藝人可能會考慮劇集出街時公布喜訊,又能達至宣傳效果,有雙贏局面。不過網民留言表示欣賞靚湯與馬國明做法,被傳媒踢爆時沒有刻意迴避,同時又沒有新劇出街,不似是搏宣傳,讓人感覺舒服。

圖: IG@黃心穎、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