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馮盈盈不和再升級 江嘉敏與林凱恩撐檯腳歌頌友誼 昔日姊妹IG隔空反擊

文: Ling Kwok
2020.06.18

江嘉敏與馮盈盈早前因為「船P事件」鬧出了羅生門,有傳兩人不和。雖然早前兩人在傳媒面前攬頭攬頸力證沒有不和,但「友好」過後變回各走各路,江嘉敏最近「另結新歡」,與林凱恩一個月至少食一次飯,更在IG歌頌兩人友誼。

馮盈盈6月10日生日,江嘉敏表示最近太忙,未必有時間與對方食生日飯,不過轉頭她又約了林凱恩面對海景共進晚餐,又接二連三與圈外的好朋友食生日飯,再次令人懷疑她與馮盈盈的不和升級。

日前江嘉敏約林凱恩食飯,她在IG又發文大讚對方細心、善良,直言「燥底嘅時候有佢係身邊,一隻手攬住你膊頭,一邊做樹窿吸哂啲負能量,感覺好似小男友。」高調地大曬自己有知心好友,令人聯想她與馮盈盈不是真友誼。

眼見昔日好姊妹約同事食飯,馮盈盈也似是有反擊,分享與TVB高層樂易玲慶祝生日的合照,說:「多謝樂小姐為我慶生,感激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給我滿滿的愛和支持。」

向來率直的江嘉敏也不禁示弱,再分享個人照,內容似有所指:「人大咗學識珍惜時間,用時間去努力讀多幾次劇本,練多幾次琴,陪屋企人多啲,約下朋友聯誼下,總好過收埋自己係到狂碌ig fb。」再度惹人聯想,到底兩位隔空反擊到何時。

圖:IG@江嘉敏、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