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怡曾耗盡40萬儲蓄救患癌母 從天水圍公屋到購入500萬新樓與男友做業主

2020.06.23

藝人林秀怡入行逾10年,近年憑《是咁的,法官閣下》及《婚姻合伙人》而逐漸入屋。正值上位之際,林秀怡疑因就社會運動表態而遭TVB雪藏,大半年冇工開。不過她並沒有氣餒,而是尋找其他出路,包括嘗試做YouTuber及打理餐廳生意。在努力不懈之下,林秀怡在疫市下與男友買500萬屯門新樓,成功做業主。

林秀怡最近與男友一齊夾份購入位於屯門的新盤恒大‧珺瓏灣,據悉單位面積約300呎,樓價約500萬。她透露首期約50萬,目前估計供30年。

榮升業主的林秀怡坦言對成功上車沒有太大感覺,事關自己給的錢並不算多,而男友就負責大部分首期。林秀怡與男友Kevin拍拖數年,曾透露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Kevin之前是一名電視台助理導演,現時已升職為導演。

回顧林秀怡的業主之路,其實一點也不容易。她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在天水圍公屋居住。一開始加入TVB工作,林秀怡人工不高,甚至試過零收入。為了賺錢,林秀怡身兼多職,除了拍戲之外試過賣避孕套,亦試過到餐廳做侍應。

在自己的努力下,加上男友及圈中好友的幫助,令林秀怡逐漸走出經濟困境,更在17年與朋友合資開餐廳。可惜母親在18年確診患癌,孝順的她決定花光40萬儲蓄為母親醫病。幸好林秀怡現在苦盡甘來,母親身體健康之餘,又與男友一齊做業主,擁有自己的愛巢。

圖:珺瓏灣、IG@林秀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