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網民票選歷年最佳浪漫愛情韓劇 愛的迫降/鬼怪上榜放假追劇清單

2020.06.28

韓國每年都推出多部人氣韓劇,經常以浪漫愛情喜劇為主,每當劇中男女主角互動產生甜蜜化學反應時,更會引起劇迷熱烈討論!最近外國網站Ranker就舉行了「歷年最佳浪漫韓劇」投票,愛的迫降、鬼怪、太陽的後裔等人氣劇集都有上榜,第一位更在多地爆紅掀追劇熱潮,即刻睇睇愛情韓劇的排名啦!(數據截止2020年6月26日)

第二十位:《金秘書為何那樣》

劇集由朴敘俊和朴敏英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講述高富帥副會長與為自己工作9年的秘書發展出的愛情故事。兩人被劇迷大讚完美還原漫畫主角,加上朴敘俊表情百變演活自戀狂副會長,時而搞笑時而浪漫地追求朴敏英,可愛又帥氣的設定迷倒不少劇迷。

 

 

第十九位:喜歡的話請響鈴

Netflix韓國原創劇《喜歡的話請響鈴》,由金所炫、宋康、鄭家藍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戀愛鈴」App為主軸,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就會響起鈴聲提示,亦因而譜出一段三角關係。劇集更即將今年夏天推出第2季,還未看過的朋友可以趕快追看!

 

 

第十八位:春夜

由韓志旼和丁海寅共同主演,以文藝愛情小品為題材,劇集講述女主角李靜仁與戀人愛情長跑多年,已到達已談婚論嫁的階段,卻遇上單親爸爸劉智浩,打破了靜仁原本平靜的生活。雖然內容涉及出軌、第三者及不忠等話題,但由於兩人外形合襯及劇中互動有火花被劇迷指對兩人完全討厭不來!

 


第十七位:《聽見你的聲音》

由李鍾碩飾演「年下男」的姊弟戀浪漫韓劇,搭檔李寶英、尹相鉉、李多熙演出,故事講及男主角高中時因目賭父親的事故,意外擁有讀取別人內心的感力,無法為父親出庭作證的他,幸得女主角在法庭上勇敢作證。長大後的他一直心存感恩決心要守護她,雖發現女主角早已變成無良律師,但堅信勇敢的她仍然存在,而一直守候在旁。

 


第十六位:《浪漫醫生金師傅》

劇集由韓石圭、柳演錫和徐玄振主演,講及決心攀上高位的外科醫生姜東柱,向暗戀已久的前輩尹書靜表白,卻間接害書靜和其未婚夫發生車禍,至此音訊全無,5年後兩人意外在落後醫院再相遇,卻遇上國內唯一「經過三項認證的外科醫生」金師傅,兩人漸漸成長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劇集今年初更推出續作,當中有不少醫療技術知識,有興趣看醫療劇的朋友不可錯過

 


第十五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近年大熱的姐弟戀浪漫韓劇,由孫藝珍和丁海寅主演,講述一直情同姐弟的35歲女主角尹珍雅和31歲男主角徐俊熙,漸漸芽生愛情發展為戀人的故事。劇中不少情侶互動和約會情節竟滿火花,播放期間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不止孫藝珍人氣飆升,更掀起「姊弟戀」熱潮,丁海寅更因該劇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年下男」

 

 

第十四位:《任意依戀》

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愛情韓劇,故事講及年少時結下惡緣的男女主角,在長大後再次相遇,男主角變身頂級明星和卑微勢利製作人女主角。雖然故事結尾發展播出後反應兩極,但俊男美女的養眼組合深受不少劇迷喜愛。

 

 

第十三位:《Beautiful Mind

另一部涉及醫療題材的浪漫韓劇,由張赫、朴素淡、尹賢旻和朴世榮主演,講述擁有高超的手術技藝的神經外科醫師李英五,因患有大腦額葉障礙一直無法擁有感情,遇上率真警察桂真誠後,逐漸發生變化體會到愛的感覺。

 


第十二位:《城市獵人》

由李敏鎬和朴敏英一同主演的,當年播出已引起熱烈討論,故事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講述為替父親報仇的男主角,以潛入韓國青瓦台警衛處搜集證據。不單劇中愛情線吸引,連動作場面都是由李敏鎬本人親身上陣。在戲外,李敏鎬更與朴敏英戲假情真,可惜二人戀情最終無疾而終。

 


第十一位:《Forest

由朴海鎮和趙寶兒主演,故事講述投資公司本部長姜山赫認為自己是個完美男人,但卻時常在沒有燒傷痕跡的胳膊上感到燒灼感,意外在迷魂森林遇上外科醫生鄭英在,兩人開始尋找自己以及森林的秘密,慢慢價悟到真正幸福的價值。

 


第十位:《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李敏鎬、朴信惠及金宇彬主演,搭檔韓國頂級編劇金銀淑合作,《繼承者們》自播出就引起熱潮,更是不少劇迷翻煲劇集之選講述平凡女主角車恩尚與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歎和崔永道邂逅,發展出兩男一女的三角愛情故事。劇中金歎為與車恩尚在一起,不惜一切克服困難,浪漫情節令人一再回味!

 


第九位:《巧克力》

去年推出療癒系愛情韓劇故事講述擁有義大利世界料理大賽亞軍資歷的廚師文車英,遇上腦神經外科醫生李康,兩人互相治癒悲傷的過去,並為臨終人士送上一頓關懷的料理。劇集由實力派演員河智苑和尹啟相主演,多幕情節都被劇迷讚賞感人。

 


第八位:《W-兩個世界》

李鍾碩搭檔韓孝周演出,故事題材奇幻創新,講述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意外闖入漫畫《W》的世界,認識漫畫主角姜哲後,來回現實和漫畫中的愛情故事。劇情故事奇幻又創新,每集劇情燒腦更曾掀起劇迷熱烈討論,加上李鍾碩和韓孝周外型充滿CP感,令不少劇迷一再重溫甜蜜情節。

 


第七位:《當你沉睡時》

緊張刺激的懸疑情節引人入勝外,兩人浪漫吻戲一樣成功俘觀眾的心。故事講述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主角,遇上了努力阻止夢境成真的檢察官男主角,兩人發展出的愛情故事。劇中經典的夢中之吻,配搭唯美的櫻花夜景,成為該劇的名場面

 


第六位:《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故事改編自中國原創小說《步步驚心》及同名電視劇,由李準基、李知恩及姜河那主演。講述生活在現代的女子高夏真,意外靈魂穿越到高麗王朝,並附身在少女解樹身上,更遇上四皇子王昭發展出浪漫愛情。雖然劇集結局播出後反應兩極,但仍然深受劇迷喜愛

 

 

第五位:《Healer

劇集講述男主角徐貞厚是以尖端智慧裝備武裝自己的職業跑腿人,因委託而與網路記者女主角蔡英信相遇,兩人漸漸發展出感情,卻因身世關係而互相糾結。由池昌旭和朴敏英主演,更獲得KBS演技大賞中多個獎項

 


頭四位排名即刻按圖睇詳情:

 來源:Ranker、tvN、MBC、SBS、KBS、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