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愛過的人】連詩雅拍片公開水果減肥餐單 Shiga西柚減肥法:10日減11磅

2020.07.04

連詩雅Shiga最近出演TVB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演出獲讚成功入屋。身高172cm的Shiga曾任職模特兒,可以說是樣靚身材正,羨煞旁人。早前她就拍片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及教大家如何練出美腿,公開維持好身段的秘訣。

要維持美好身段,除了做運動,亦要配合適當的飲食,才能事半功倍。連詩雅早前就拍片教網友如何練出一雙美腿,最近就分享了西柚減肥法,更聲稱可以在10天減10斤(約11磅)。

Shiga表示西柚是減肥水果中的聖品,擁有低熱量及豐富纖維質,在餐前或用餐期間進食可以增加飽腹感,從而減少進食量。此外,西柚配合不同的食物可以增強燃脂效果。 

【早餐】

食材:半個西柚(可榨汁、不加糖)、雞蛋2個、薄火雞片3

做法:先將雞蛋攪拌成蛋漿,中火預熱1茶匙的橄欖油約30秒,倒入蛋漿,翻炒至大致凝固後就可以上碟,撒上黑胡椒及幼鹽調味即可。然後再將火雞薄片煎香了就可以上碟。

【晚餐】(午餐與晚餐做法相近)

食材:半個西柚(可榨汁、不加糖)、肉類(以魚肉為宜,任何煮法都可以)、紅/綠色蔬菜或生菜沙律

做法:將西柚切片,與沙律菜放在一起

不過,連詩雅提醒一眾網友,進食西柚的同時要記得不能喝咖啡,不能食白色蔬菜、甜品、麵包等含有糖及澱粉質的食物。另外,她表示這個餐單未必適合每一個人,指西柚食物是設計給需要快速減肥的心臟病患者,建議大家嘗試西柚減肥法前先諮詢醫生或營養師。

來源:連詩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