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情侶為結婚花60萬裝修580呎愛巢 黑白型格無壓迫感超多儲物空間

文: Ling Kwok
2020.07.12

近日有對年輕情侶為了結婚,花60萬將愛巢重新裝修再搬入去住,其580呎家居搖身一變成黑白型格家居,有生活品味之餘,空間感充足又實用,家居間隔明確,方便情侶婚後的生活所需。

許多人以為家居設計如用上深色配搭,屋內環境就會很有壓迫感。不過這對年輕情侶本來的單位是580呎兩房單位,先天條件許可,所以大膽地選用黑白色做主調。

不過他們所用的黑色,略帶銀灰色,感覺不致於太黑沉沉,加上傢俬及牆身有紋理,感覺並不單調。單位的兩房一間作為睡房,另一間就是書房,兩間房雖以黑色傢具作配搭,但主要色調為白色,感覺空間感更大,而且情侶善用書房位置,將書檯靠牆,所以除了有辦公之用,更可用來作為男戶主的健身房。

另外,女戶主愛下廚,所以580呎單位中廚房佔了100呎左右。廚房位置用上中島,所佔位置較多,可以招待更多朋友之餘,又可放上更多廚具,十分方便。

而未來夫婦的儲物空間也十分充足,客廳位置的櫃子都給男戶主放上波鞋、模型等珍藏,而女戶主的衣物就放在書戶的衣帽間,空間分配十分明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