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港女北上到東莞避疫隔離14日 呻似「賣豬仔」不滿酒店無奶茶水果

文: Ling Kwok
2020.07.22

本港第三波新冠疫情爆發,有不少港人選擇北上避疫。日前有一名香港女子北上,被安排於東莞的酒店接受醫學觀察,不過隔離14日期間,她似乎對酒店安排有所不滿,並在微博上抱怨。

香港女子「-藍莓醬_」上周三(15日)在微博發文,指她上星期從香港到深圳,後來獲防疫部門安排入住東莞茶山鎮的酒店接受醫學觀察,隨後收到當局2則訊息,內容如下:

「入住期間如需工作人員接送物品,請提前在每日中午11點前在群裡先告知,並進行公安檢查後由工作人員在送餐時間配送,配送到達房間時間不定,奶茶、熟食、辛辣食品等不是生活必需品不配送。請大家配合工作。」以及「

現在暫停水果、速遞、外賣、奶茶等不必要的物品配送服務,僅送生活必需品,有新變化再另行通知。」

女事主似乎對此感到不滿,並留言表示:「賣豬仔賣到東莞。睡醒一覺都未過完第一天。水果、奶茶都是必需品好嗎」此番說話引來了網民激烈批評,直言:「奶茶水果是什麼必需品?幾頓不吃能死?」、「你是來內地是來度假的?」雖然女事主事後自言「賣豬仔」只是在調侃自己,因為最初以為會被送往深圳的酒店,落車一刻才知自己被送至東莞,而用奶茶形容是必需品,都是開玩笑,得知其他酒店有配送服務,而自己住的酒店就沒有,所以講講笑,但強調從沒有要求酒店人員提供配送服務。不過網民似乎不接受其說法,批評她的態度差。

而近日港人到內地的數字有上升,每日約500人到內地。而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主席梁子超表示,北上避疫排隊等候過關期間,人群聚集增加感染風險,不建議北上避疫。

來源:微博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