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候選港姐陳楨怡全身名牌家境富裕 男友是富家公子曾與戴祖儀拍拖

2020.07.24

2020香港小姐競選進行得如火如荼,早前就公布了16位入圍佳麗,有「港版金宇彬」之稱的陳楨怡Celina亦成功入圍,更被視為熱門之一。正所謂世界真細小,原來Celina的男友曾經與星夢娛樂藝人戴祖儀有過一段情。

早前有報道指,候選港姐之一的陳楨怡現任男友Andy家境富貴,是一位富家公子,更是藝人戴祖儀的舊愛。

據悉,Andy在英國讀書時認識了戴祖儀,兩人交往了幾年後分開。對此,陳楨怡承認戴祖儀是男友的前女友,直言已成過去。

另外亦有報道指陳楨怡在英國讀書時喜愛夜蒲又愛收兵,她否認自己是報道所指的蒲精:「只是大學的正常社交活動」。從Celina的IG可見,她喜愛分享旅行照片,經常周遊列國,生活多姿多彩。

而且Celina不時會分享穿搭照,展示自己多款名牌手袋,例如Chanel、LV、Dior及Celine等等。除了手袋,其衫褲鞋襪大多是名牌,可以說是全身名牌,相信與男友一樣家境富裕。

圖及來源:IG@陳楨怡、戴祖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