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身材韓星排行榜】火辣Rapper Jessi撼贏雪炫奪冠 泫雅唔見影網友跌眼鏡

文: 王庭芝
2020.08.01

韓國綜藝節目《TMI NEWS》最新一集公開了「最佳身材韓星排行榜」,有別於昔日一味鼓吹要又白又瘦,上榜的女星反而多數是以擁有健康膚色配勻稱身材的女星,令人意外的是冠軍人馬並非出身自女團的偶像,而是女rapper Jessi,而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沒有上榜就令不少網友跌眼鏡。

韓國Mnet電視台節目《TMI NEWS》最新一期公布「最佳身材韓星排行榜」,女星方面,勇奪冠軍的是現年31歲人氣女rapper Jessi,身高1.67米的她有豐滿的上圍和翹臀,配24.5吋腰圍,而且有明顯的馬甲線,而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令她充滿陽光氣息和歐美風情。

不過有網友認為Jessi的身材並非純天然,她曾經大方承認整過容,胸部亦有動過刀,所以無法判斷其他部份有無添加,但她對自己的身材管理確實相當嚴格,每日堅持做gym三小時維持身材,所以有網友力撐即使是有加工過,但她確實為自己的身材付出不少努力。

 

至於排第二至七位的分別是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李孝利、女團APINK主唱恩地、《梨泰院Class》的權娜拉、昭宥和女團Girls Day的惠利,上榜的多數是擁有健康膚色配勻稱身材的女星。

 

較令網友感到意外的,是一向以fit爆身材見稱的「性感小野馬」泫雅竟然沒有有上榜。

 

至於男星方面的結果就沒有太大驚喜,上榜的離不開擁有六舊腹肌的型男,冠軍由2PM成員玉澤演奪得,緊隨其後排第二至七位的分別是NUEST成員白虎、BIGBANG的太陽、Monsta X隊長ShownuEXO成員KaiBTS忙內柾國和NCT成員在玹。

 

來源:Mn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