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2020上半年最高觀看人數韓劇!冠軍劇集竟非愛的迫降、夫妻的世界

2020.08.04

2020年多部韓劇都成功引起網民熱話,更掀起多地劇迷煲劇熱潮!早前韓國知名數據調查公司Nielsen Korea,就公佈2020上半年度有線及無線頻道的韓劇收視排名,計算出今年1月至6月30日期間播出的劇集觀看人數,《愛的迫降》、《夫妻的世界》至近期熱播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都有上榜,即刻一齊睇睇排名!

15位:《上司實習生》 觀看人數:902,307

由朴海鎮、金應洙、韓智恩主演,講述千辛萬苦成功進入即食麵公司當實習生的主角,卻遇上頑固的部長上司過得十分痛苦更被迫離職,決心咬緊牙關爬上組長之位,令頑固上司變成為自己的部下的復仇故事。

 


14位:《便利店新星》 觀看人數:1,101,687

由池昌旭和金裕貞主演新劇,故事改編自19禁同名人氣網絡漫畫,以24小時便利店為舞台背景,暖男店長遇上思維跳脫的便利店夜班打工仔而展開的愛情故事。金裕貞在劇中大展攻擊積極倒追池昌旭,引發不少搞笑浪漫情節。

 

 
13位:《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觀看人數:1,232,619

近期熱播韓劇之一成功引起網民討論,劇集由金秀賢、徐睿知及吳政世主演,故事結合精神病和及童話元素,男主角文鋼太因小時候父母離世,需要以微薄的薪水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哥哥文尚泰,一直只過著犧牲奉獻的人生的他,卻遇上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逐漸面對內心治癒彼此的傷痛。

 

 

12位:《再見媽媽又再見》(Hi ByeMama! 觀看人數:1,273,299

金泰希和李奎炯主演,講述因事故過世5年的母親,遲遲未投胎一直留在女兒和老公身邊,直到意外獲得49日復活的機會,需要再次奪回丈夫和女兒的心,才能繼續做人。故事內容不時圍繞家庭、朋友和人生等話題,帶出最重要「活在當下」的訊息,許多情節都令觀眾產生共鳴,更因而感動落淚。

 

 

 

11位:《99億的女人》 觀看人數:1,407,863

由電影《寄生上流》女主角曹如晶、金剛于、鄭雄仁、吳娜拉主演,劇集講述人生只有絕望的女主角鄭棲燕,突然幸運地獲得99億現金,遇上被插贓嫁禍的刑警男主角,兩人一同面對充滿貪欲的世界與現實作出鬥爭。

 

 

10位:《無人知曉》 觀看人數:1,478,346

由金瑞亨和柳德煥主演的懸疑犯罪劇集,故事講述女警車英真19年前錯過好友的求救電話,令好友在當年的連環兇殺案遇害,為此一直懊悔不已,誓要追查好友死亡的真相,遇上意外捲入案件的化學老師李善宇,一同解開事件的真相。

 

 

9位:《Good Casting》觀看人數:1,572,110

動作喜劇《Good Casting》由崔江姬和李相燁主演,講述精英女特務白燦美因作戰失誤導致部下職員死亡,而被逼退任國情院網路安保組文職,後來卻偶然被再次抽選成為探員,再次進行偽裝潛入行動。

 

 

 

8位:《The King:永遠的君主》觀看人數:1,569,573

李敏鎬退伍後首部作品,加上金高銀和王牌編劇金恩淑合作,故事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大韓帝國皇帝李袞遇上大韓民國的刑警鄭太乙,兩人在不同世界中互相合助,想要關閉連接平行世界的次元之門,更因此發展出跨世界次元的戀愛。雖然播出後收視低開,且網上有不少負評,但故事後續發展燒腦,又再次引起劇迷討論。

 


7位:《Hyena:富豪辯護人》觀看人數:1,921,449

由金惠秀和朱智勳兩大演技派演員合作主演,故事以一群韓國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律師「Hyena」為主角,講述律師們為生存而不擇手段的故事,不少劇情反映律師背後的明爭暗鬥。

 

6位:《機智醫生生活》觀看人數:2,296,085

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請回答1988》導演申元浩和《請回答》系列編劇李祐汀合作打造,陣容強勁一開播已吸引劇迷關注!故事圍繞醫院內的日常生活,講述醫生、護士和患者之間的故事,劇中「醫大5人幫」的友誼亦是看點之一,五人角色個性鮮明,在家庭、愛情、職場各有發展和難關,但每個故事都治癒又觸動人心,難怪深受劇迷喜愛!

 


即按圖睇頭5位排名:

 

來源:daum、tvN、SBS、JTBC、KBS、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