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 徐榮擄走高海寧 王浩信使苦肉計做坐館

2020.08.17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播出,由王浩信、馮盈盈、湯怡、張振朗及高海寧等人主演。劇集第一個星期反應不俗,而今個星期的劇情將會再進一步,講到馮盈盈拉攏張振朗及王浩信合作,而王浩信亦通過苦肉計當選坐館。

【第六集】

欣頤坦白細倫當晚酒後失儀之事,細倫自責,寫下欠單予欣頤。細倫以世龍身分見蔣家姊妹,志琛現身恐嚇細倫。細倫臨場發揮,以氣勢壓倒志琛。明麗知悉細倫是坐館遺孤,跟他劃清界線。清水要求子堅錄音,讓芷珊答允支持志琛。芷珊不從,當街被淋紅油。欣頤拉攏細倫、高彬合作,要在四聯幫大會上裝作對立。志琛要脅偉晨挺高彬,但偉晨不賣帳。明麗開罪聯圖勝掌陀人劉彪,唯有找細倫來解圍。細倫被劉彪留難,與其手下動起手來……

【第七集】

明麗感激細倫解圍,但始終顧忌他的背景。細倫與劉彪爭執一事被志琛抹黑,德順、家昌決定找金牌打手陸秋回港幫忙。細倫想芷珊投票給自己,芷珊解釋二人共度一宵的來龍去脈。芷珊想依照子堅意願,卻不想有負蔣家姊妹,建議舉辦辯論大會。千瑜向眾叔父拉票,司徒信介入,勸她別管社團之事。志琛企圖擄走明麗,細倫趕往救援……細倫趕回辯論會後,原計劃被打亂,唯有臨場應變。偉晨播出對細倫不利的錄像,兼表態支持高彬……

【第八集】

細倫找高彬商量對策,清水突然上門誘惑高彬……榮章不滿明麗與細倫來往,明麗盼細倫向榮章解釋,但細倫無暇分身。家昌欲派陸秋殺高彬,千霞勸高彬退選,高彬不從。千霞默許陸秋行動,細倫謊稱高彬是自己的內應,成功救回高彬。欣頤要細倫實行苦肉計,扮中槍爭取選票,但細倫竟中了真子彈,受傷入院。芷珊與眾叔父認定志琛謀害細倫,選情急劇逆轉,細倫終當選坐館。欣頤看望細倫,向他道出中槍真相。陸秋找志琛尋仇,高彬及時阻止。

【第九集】

志琛為阻細倫上任,不惜盜取坐館信物,過程中打破芷珊母親的骨灰龕。芷珊上門要志琛道歉,志琛發難,芷珊靠高彬、千霞解圍方能脫身。司徒信把信物仿製品交給千瑜,盼助蔣家解困。細倫在接任儀式上以仿製品頂替,遭志琛質疑。細倫以演技與說詞教訓眾人,成功繼任坐館。芷珊盼推動改革令手下改過自新,卻被埋怨賺不到錢。志琛向芷珊施壓,要她籌得巨款,否則會接管其地盤。警務處長郭浩良想延期退休,要建德盡快偵破蔣氏謀殺案……

【第十集】

司徒信掃蕩志琛的業務,志琛以為細倫藉警方打擊他。芷珊向細倫借錢,細倫答允,但千霞等人反對。明麗被榮章封殺,事業陷入低潮。細倫難以與欣頤會面,想辦法擺脫陸秋。陸秋發現有詐,細倫、高彬謊稱有親密關係。芷珊終在細倫幫助下解決資金危機,更向細倫立下欠單。榮章開出和解條件,要明麗陪伴外遊。細倫想在眾掌舵人面前立下馬威,期間卻出醜人前。德順不忿細倫淪為笑柄,親自教授坐館風範,更要細倫通過心狠手辣的考驗……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