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第1集性感場面一個接一個 湯怡騷長腿玉背 馮盈盈被扯衫露Bra

2020.08.11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接檔《殺手》,日前播出第一集。劇集第一集已經出現不少話題性十足的性感場面,劇中兩位女主角馮盈盈及湯怡分別有性感演出。而男主角之一的張振朗亦全裸上陣在街頭奔跑。

劇情講到王浩信飲醉酒,站在馮盈盈架車車頂唱歌,之後就斷片。 

醒來的他發現自己與湯怡睡在床上,回憶起昨晚的情景,依稀記得自己大力地扯開了馮盈盈的襯衫。撕衫畫面一出隨即引起不少網民討論,直言尺度十分大。

美少女廚神出身的湯怡入行多年,甚少拍攝TVB劇,只在07年客串過《寫意人生》。今次她出演《反黑路人甲》,在第一集就獻出床戲,更大騷長腿美背。

除了兩位女主角的性感演出,男主角之一的張振朗在第一集亦「犧牲色相」,為了躲避賴慰玲而全裸上陣,在街頭奔跑。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