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show纖腰疑修圖過度P出19吋水蛇腰 網民從牆身及手袋發現古惑端倪

文: Ling Kwok
2020.08.20

11年港姐冠軍的朱晨麗(Rebecca),最近愛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日常穿搭照,繼早前分享OOTD穿搭後被指網民P圖過度,搞到唔認得個樣後,近日她再分享穿搭照時,被網民發現朱晨麗為照片動了手腳,看到了一些端倪。

朱晨麗在微博分享了幾張照片,她說:「每一個愛美的女生,都很喜歡穿衣打扮!自從我當了藝人後,也常常會收到寶寶們一系列的提問:『“朱朱,你的衣服在哪買的呀?朱朱,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呢...?』」

相中可見她身型消瘦了不少,乘機大曬她的水蛇腰,目測只有19吋左右,實在令網民羨慕,難怪有人留言:「朱朱簡直是行走的衣架呀!好好看!」、「如果冇P圖就真係瘦咗好多」。 

繼上次的照片被指P圖太過重手,有網民今次再於照片上發現朱晨麗疑似P圖的痕跡。從照片可見,朱晨麗身型變得有些奇怪,Chanel的手袋鍊略見變形,而她身後的背景,更能見到牆紋有點模糊得來有點扭曲,疑似再度P圖太重手。

圖:微博@朱晨麗 
32歲朱晨麗近照面尖尖突然變晒樣 網民嚇親表示認唔出:呢個係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