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呎單位鍾情酒店裝修行暗黑風格 用30萬豪裝但全屋竟然冇床

文: Ling Kwok
2020.08.26

有不少人置業後,第一時間都會實現夢想,將自己Dream House的元素帶入家居。近日TVB節目《安樂蝸》介紹到,因為有位業主鍾情酒店度假風格,所以為自己290呎的家居進行大裝修,變成自己最愛逗留的空間。

全屋的色調都以黑色為主,最淺色的地方就只有開放式廚房位置。因為屋主去外地旅行時,住過的酒店也是黑色為主,對這種度假風格感到放鬆,所以也希望應用到自己的家裡面。

屋內牆身用上深灰色的水泥牆,亦有留言版,配以淺色的木地板。另外,單位能望到海景,所以屋主也參考了酒店,裝上落地玻璃,飽覽景色之餘,不會能整間屋太黑沉沉。

單位沒有明顯分隔,全屋內沒有因為偷位而加建閣樓或地台,而儲物空間就只有電視機後面的儲物位及梳化後的衣櫃。而整間屋沒有一張床,因為屋主覺得梳化與床並存會浪費空間,所以用梳化床代替,由於得一個人住,所以不會太麻煩。

屋主雖然慳了張床,但他卻願意花錢在其他物件上,一張辦公室椅子價值一萬多元。而全屋裝修連返計及訂造傢俬就需要大概30萬。

圖:《安樂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