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蔣家旻傅嘉莉首度唱歌 似上台唱K 網民:瀕臨走音邊緣

文: Ling Kwok
2020.09.07

TVB劇集《反黑路人甲》反應不錯,一眾演員王浩信、張振朗、賴慰玲、蔣家旻、傅嘉莉等人出席《流行經典50年》做嘉賓宣傳新劇。其中水姐蔣家旻與二妹傅嘉莉入行以來都未有公開在台上唱歌,第一次合唱選了Twins的《戀愛大過天》,不過反應就好壞參半。

蔣家旻、傅嘉莉得知要在《流行經典50年》唱歌時,由於她們都沒有唱歌經驗,事前都找了歌唱老師上堂惡補,務求盡最大努力在台上表演。兩人唱了Twins的《戀愛大過天》,這首歌的難度不高,音域在正常水平之內。

不過,蔣家旻可能太緊張的關係,未有很放膽去唱,似是有走音的傾向。事後,她在IG上表露心聲:「我不討厭唱歌,但就是有恐懼,三番四次地逃避。總是想:『拜托!不如叫我熬夜拍劇或跳舞跳得筋疲力盡吧』幾個月前突然醒覺 很想勇敢面對及克服這個弱項。」、「這次為了劇集宣傳而上節目唱歌,本來猶豫應不應該拒絕,避免獻醜,但告訴自己遲早需要接觸,於是便鼓出勇氣接受挑戰。」她深知狀態不算好,但鼓起勇氣唱歌,她說:「值得為自己的勇氣鼓掌」

至於傳嘉莉都在IG表示:「冇帶ear-mon嘅情況我其實唔係好聽到自己把聲,因為背後音樂比較大,希望吸收今次經驗,下次表現得更加好!」網民事後聽完都覺得兩人是唱K質素,蔣家旻更位於走音邊緣,但對於兩人首次唱歌來說,表現算是不錯。

圖:IG@蔣家旻、傳嘉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