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小丑》有望發展成三部曲 傳華堅馮力士5千萬片酬接拍兩套續集

文: 王庭芝
2020.09.13

去年上映的DC漫畫改編電影《JOKER小丑》以5千萬美元成本全球勁收10億美元票房,電影口碑同樣極佳,打破大眾對「小丑」固有的印像,令他不止是「蝙蝠俠」的宿敵配角,而是自己悲劇人生的主角,而男星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憑此戲更首次獲封奧斯卡影帝,電影在一片好評下,一度傳出有機會開拍續集,無論導演Todd Phillips或男主角華堅馮力士都對拍續集持開放態度,近日有報導指《JOKER小丑》的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對拍續集一事開綠燈,而且更有可能一口氣開拍兩套續集!

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收到消息透露《JOKER小丑》男主角華堅馮力士最初只抱着拍一部獨立電影,但現時他的想法改變,希望能夠再演「小丑」Arthur一角,報導指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已經跟華堅馮力士商討回歸續集的可能性,而且有機會將故事延伸為三部曲,一口氣拍兩套續作。

 

JOKER小丑》獲得空前成功,華堅馮力士實在功不可沒,電影公司亦願意開出優厚的片酬以表誠意,由上集450萬美元一躍至5,000萬美元拍兩部續集,若果成事將會是華堅馮力士從影以來的片酬新高。報導指目前已經開始構思劇本,期望能在4年內完成兩部續集。現時消息仍屬傳言,究竟《JOKER小丑》能否拍續集仍有待官方進一步公布。

來源:Mirr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