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湯怡FIT爆練出完美馬甲線 教網民練腹肌疑走光引熱議

文: Ling Kwok
2020.09.18

32歲的湯怡(Kathy)因為在TVB劇集《反黑路人甲》裡飾演女主角清純的蘇芷珊Cherry而人氣急升,除了演藝工作外,她還有自家的Youtube Channel,分享自己的廚藝及做運動心得,有不錯的點擊率。

動靜皆宜的湯怡,除了有下廚,還會行山做運動。早前她拍了一條短片關於每日4分鐘運動就能練出馬甲線,非常簡單快捷,引起網民的留意。

湯怡示範了4個動作,其中她做Toe Touch Crunches時,有網民發現湯怡身穿的Sport bra疑似移位,有走光之嫌,有不少網民討論。

不過細心一看,其實只是湯怡的Sport bra拱起的皺摺,而不是走光。其他網民表示湯怡身材fit爆,也因為看過《反黑路人甲》而喜歡她。



圖:湯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