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因母親鼓勵公開超近鏡素顏照 零修圖肌膚無瑕疵 網民讚:唔化妝都見得人!

文: Ling Kwok
2020.09.23

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早前因為媽媽生日,於是做孝女與母親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一連幾天在IG上分享照片,獲網民大讚乖女。近日她受媽媽的啟發,用盡勇氣在IG上公開一連3張素顏照,而且是零修圖。

作為乖女的馮盈盈,見到媽媽生日就帶她到五星級的半島酒店Staycation,兩人更趁日落時分到平時不會開放的直升機坪上留倩影,看起來感情十分要好。

而馮盈盈後來叫媽媽為她拍攝幾張剪影照,因為素顏關係,希望不要露臉,反被媽媽問到:「為什麼那麼怕自己素顏?其實也不太差啊。」此時馮盈盈恍然大悟:「對啊!在父母心中,子女永遠是最美的!多謝媽媽讓我重新欣賞這個沒有搽脂抹粉、最乾淨、最純粹的我。」

於是一口氣上載三張極近鏡的素顏照。在陽光底下,馮盈盈的皮膚頗細緻無瑕,雖然她有紋眼眉及髮線,但網民仍對fyy的素顏讚不絕口,覺得她唔化妝都見得人,甚至唔化好過化。

圖:IG@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