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置業買196呎納米單位花20萬裝修 全屋充滿歐陸風情閣樓設計唔壓逼

文: Ling Kwok
2020.09.25

為了滿足大眾置業的慾望,發展商都會推出納米樓,主打單身人士。近日有名港女買下196呎納米單位,一圓業主夢。更為實現自己的家居大計,將單位打造得充滿歐陸風情,每一處都是可以影相打卡的地方。

業主由細到大都熱愛歐陸風情設計,但因為之前與家人同住,一直都未有實現。直到買下了196呎單位,才可以實現兒時夢想。

所以她花費了20萬作為裝修費,將全屋設計成充滿少女味的家居。全屋用上白色與杏色作為主調,因為樓底有9呎高,所以就用上了閣樓設計,樓梯扶手見到花邊細節,更添幾分歐陸色彩。

為了間隔更分明,設計師將睡房移近廚房,騰出了一個較大的位置做客飯廳,該位置又有地台作為儲物空間。而閣樓的下層都有儲物櫃,而且其中一層可拉出做飯桌,符合屋主與三五知己聚會的要求。

睡房雖然近廚房,但兩者之間有隔板分開,免卻油煙的影響。與此同時,因為單位有落地玻璃,光猛度十足,所以單位看起來不算太擠逼。

圖:《安樂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