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20部Netflix人氣電影/劇集推介 3日連假睇得完!放假煲劇睇戲清單

2020.10.21

來到2020下半年迎接10月的3日連假,不少人都會留在家中睇戲煲劇迎接假期,最近Netflix就有多部新戲新劇上架,包括《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ALIVE》、《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青春紀錄》等等。今次就為大家整理好20部人氣電影和影集,一於趁10月、11月放假揀返套好片睇!

電影:

1.《#ALIVE》

由韓國新人導演曹日亨編導,劉亞仁和朴信惠主演,電影講述來歷不明病毒襲擊韓國,俊宇因與世隔絕般留在家中打機,成功在公寓存活下來逃過一劫,更發現附近有一位以自己生存方式留下來的倖存者宥彬,兩人透過無線電溝通鼓勵對方,一同努力生存下來。


2.《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

Tom Holland及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神棄之地》陣容強勁,上架前已引起不少討論,故事說從二戰到越戰期間,在美國俄亥俄州的諾肯史提鎮,腐敗與墮落如何橫行無度。年輕的居民亞文·羅素努力對抗威脅他與家人的邪惡勢力,包括陰險的牧師、人格扭曲的夫婦,以及狡詐的警長。


3.《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

由《無痛失戀》奧斯卡金像獎編劇Charlie Kaufman,故事改編自Iain Reid 暢銷小說,女主角儘管現時對新男友傑克的關係心存疑慮,仍決家前往男友的家族農場,但卻遇上暴風雪,她和傑克的父母一同受困農場,令她開始對自己與男友和整個世界的關係感到困惑。電影上架後被獲得影迷好評,更指內容敘事燒腦,有興趣挑戰的朋友可以一看!


4.《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

由Millie Bobby Brown、Henry Cavill和Sam Claflin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妹妹艾諾拉福爾摩斯(Enola Holmes)的冒險,自小聰明過人的她個性叛逆,陪伴她一同長大的母親卻突然失蹤,艾諾拉決心踏上尋母之旅。


5.《超能計畫》

由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 、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Dominique Fishback) 和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主演,故事描述在紐奧良相傳一種神祕的新藥丸,可讓人展現獨一無二的超能力,有人肌膚刀槍不入、有人可以隱身,有些人力大無窮,卻也有人出現致命的反應,必需要服用方能知道。神奇藥物令市內犯罪率激增,整個城市岌岌可危,一位當地警察、青少年藥頭和懷藏宿怨的退役軍人聯手一同冒險服藥,誓要追拿製造這款藥物的集團。

 

6.《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親親小站2》(The Kissing Booth 2)

由Jacob Elordi及Joey King主演,故事講述Elle Evans與Lee Flynn一對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更約法三章絕對不能喜歡上好友的親戚!然而時光飛逝Lee的哥哥Noah漸漸長大成為學校的萬人迷,不只迷倒Elle兩人更發展到秘密交往,令Elle與Lee的友誼遇上考驗。早前推出的續集《親親小站2》就講到Noah到哈佛讀大學,與Elle發展遠距離戀愛,兩人再次遇上新考驗。


7.《婚姻故事》 (Marriage Story)

由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和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描述一對夫妻由相愛到決定離婚,原想好聚好散的二人,卻為爭取兒子的監護權陷入掙扎,不知不覺互揭瘡疤,揭露出婚姻最醜陋的一面。電影獲得第77屆金球獎共6項提名,蘿拉鄧恩(Laura Dern)最終更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女配角。

 

8. 《願者上網》(The social dilemma)

Netflice新推出的劇情式紀錄片,上架不久就成功引起熱烈討論,內容主要探究社群網路的危險人為影響,成功引起不少觀眾反思。


9.《禁室365 天》(365 Days)

早前上架的波蘭電影《禁室365 天》成功引起許多觀眾討論,皆因男主角帥氣外表,加上是「波蘭首部情色電影自然引起話。故事講述主角意外落入支配慾強的黑幫老大手,被其禁錮給她一年的時間必需愛上

 

10. 《辣手保姆》(The Babysitter)+《辣手保姆:女王蜂》(The Babysitter: Killer Queen)

故事講述小男孩Cole愛慕著新來的性感保姆Bee,一日Cole卻意外發現Bee是魔鬼聯邦的冷血殺手,得知秘密的Cole需要連夜逃亡保住性命。第2集故事緊接上集劇情,講述2年前由崇拜惡魔的嗜血邪教中逃出生天的Cole,正式開展高中生活,然而卻是他人生另一場夢魘,當年的敵人亦出其不意地再次歸來,Cole只好再次以智取勝擊潰邪惡勢力


劇集:

11.《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第1季

《美國恐怖故事》創作人的最新作品,更是經典電影《飛越瘋人院》(One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的前傳,由Sarah Paulson飾演護士長主角拉契特,故事設定於1947年,在精神病院工作的拉契特,如何由一名年輕護士逐步轉變成大家熟識的變態護士長。

 

12.《非常校護檔案》

Netflix上月推出的韓國原創影集,劇集改編自暢銷小說,鄭有美飾演的學校保健室老師擁有看見和捉拿鬼魂的超自然能力,而南柱赫則飾演的另一名學校老師,只要接觸到鄭有美就可以獲得強大驅魔力量,於是兩人開始聯手捉鬼除魔!


13.《青春紀錄》

現正熱播的韓劇《青春紀錄》,由朴寶劍、朴素丹和邊佑錫主演,圍繞一眾不被現實打敗努力追逐夢想和愛情的年輕人們,朴寶劍飾演的史彗峻從小起當模特兒,一直尋找機會實現演員夢,可惜人氣平平更被家人指責明星夢不切實際,遇上自己的粉絲化妝師學徒安正河,兩人一同努力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青春紀錄》 朴寶劍朴素丹14大金句說出追星族心聲 「戀愛會消耗感情,所以我不談戀愛但追星」

 

14.《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1季

即將在10月2日上架的愛情喜劇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加上《色慾城市》(Sex and the City)時尚製作人Darren Star監製、《穿著Prada的惡魔》時尚教母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全劇造型,自然有不少靚景靚衫登場。故事圍繞巴黎時尚圈,20出頭的 Emily意外得到前往巴黎工作的機會,面對新生活中的冒險和挑戰,她要努力贏得同事的信任,更要處理新萌芽的戀情。


15.《絕夜逢生》(Into the Night)第1季

Netflix比利時原創影集,目前第一季共有6集,故事講述神秘宇宙事件造成地球浩劫,所有生物在陽光照射下全部死亡,一架比利時布魯塞爾起飛的航班遭到劫持,乘客和機組人員在慌亂中設法躲避陽光,面對糧食、飛機燃油不足等難題,眾人開始不擇手段求生。


16.《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第1、2季

故事講述1989年的一日突然降生43名嬰兒,其中七名個性和能力不同的孩子被億萬富翁實業家哈格里維斯爵士領養,且為他們日後拯救世界而創建了雨傘學院,可惜事與願違團隊遭解散。但因爵士神秘死亡其中六名子女再次重聚,解開養父死亡之謎外,更要面對即將來臨的世界末日。第二季故事緊接期後發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放假追看。


17.《新世代線上販毒》(How to Sell Drugs Online (Fast) )第1、2季

該劇是Netflix的德國原創劇集,故事啟發自真實事件,講述宅男青年男主角為追回前女友,開始接觸毒品更展開網上販毒,更意外成為全歐洲數一數二的大毒梟!故事節奏目快刺激,加上主演生動有趣,現時共推出兩季共12集,每集約30分鐘,是部非常適合放假追看的短劇。


18.《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由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早前播出時獲得超高人氣,講述男主角文鋼太因小時候父母離世,需要以微薄的薪水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哥哥文尚泰,人生沒有遠大的夢,一直只過著犧牲奉獻的人生,卻遇上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逐漸治癒彼此的傷痛。


19.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由裴秀智和南柱赫主演,故事圍繞年輕人在韓國創業的青春故事,夢想成為未來韓國Steve Jobs的女人徐達美,遇上三山科技的創始人南道山,兩人展開追夢愛情故事。


20.《陰宅怪事》(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由《陰宅異事》(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創作人Mike Flanagan)和製作人Trevor Macy攜手打造的第二季恐怖劇集,故事以1980 年代的英格蘭為背景,原本的保姆慘死後,年輕的美國保姆受聘到英國布萊莊園,照顧一對失去父母的姊弟,卻意外揭開數世紀以來不為人知的秘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