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8大實用工具App砌出Widget介面 加音樂/倒數日期/天氣/照片打造專屬桌面

2020.10.04

蘋果Apple正式推出iOS 14,新系統推出自訂iPhone桌面設計功能,可以自由排版主頁介面。其實除了最多人使用的「Widgetsmith」和「Color Widgets」App之外,仲有其他實用工具App可以加入倒數日期、時鐘、天氣、音樂、照片等,今次就為大家推介8款實用工具App,有興趣不妨參考一下!

1. Widgetsmith

Widgetsmith 可說是綜合小工具 App,皆因的工具繁多,可以日期、時鐘、天氣、行事、備忘錄Memo、照片等等,更可以直接自訂小工具的字體及顏色,或更換小工具icon,對不少想打造個人化Widget的用家來說非常方便。

 

即按圖睇簡單使用教學:

下載:>>按此<<

 

2. Color Widgets

Color Widgets是款主打時間和日期小工具的App,集合不同主題和款式的工具,可以直接使用預設款式外,亦可以加入修改背景顏色、字體和圖片等自訂想要的圖案。

 

下載:>>按此<<

 

3. 倒數日Days Matter

倒數日App本來就是受不少用戶歡App全因可以幫忙倒數重要日子,最近更配合iOS 14Widget功能,可以自訂倒數日的背景圖片,加到iPhone桌面之中。

 

下載:>>按此<<

 

4.Weather Line

以簡單實用的天氣小工具,可以直接在桌面中加入氣溫、每小時天氣預報、未來天氣預測等資料。

 

下載:>>按此<<

 

5. TuneTrack

目前iOS 14內建小工具只支援 Apple Music,而Spotify 用戶就可以選用「TuneTrack」直接加到手機主畫面上,播放曲目可以一目了然。

 

下載:>>按此<<

 

6. Usage

Usage可以助用家即時了解iPhone系統裝態,包括使用量、Wi-Fi 流量、電池狀態等等,更有多個種主題配色可以選,直簡潔顯示在桌面中。

下載:>>按此<<

 

7. Photo Widgets

有不少人為打造靚喜歡簡單放照片作裝飾,這款App主打在桌面擺放相片的功能,相比其他多功能的App更為簡單易用

 

下載:>>按此<<

 

8. Countdown

另一款是主打倒數日期的App,但相對背景圖片和照片較為簡潔,只有簡單emoji和日期顯示,適合走極簡風格設計的用家使用。

 

下載:>>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