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兩孩之母鍾嘉欣談及做媽媽的辛酸 自爆順產後有尿滲問題要帶護墊出街

2020.10.18

04年華姐冠軍出身的鍾嘉欣,現年36歲,已為兩孩之母。早前她罕有在IG分享泳衣照,大曬Fit爆身材,獲圈中好友及網民大讚保養得宜。最近她拍片介紹自己出街手袋裡的物品,更大方分享私人女性用品。

鍾嘉欣透露自己出街喜歡用WEEKEND MAX MARA的PASTICCINO BAG,因為看似細小但容量夠大,而且外型好看。袋裡有用了大概10年的細銀包,內有家庭合照。此外,她更會隨身攜帶小貼紙,用作哄子女。

而Linda使用的電話是iPhone 11 Pro Max (Midnight Green),而電話殼印有與醫生相關的圖案,她解釋指這是為了令自己能更加投入《兒科醫生》的角色。 

袋內有鏡子、維他命丸、口罩盒、橡筋、扇、精油包、銀離子水、員工證、化妝袋、AirPod Pro、紙巾、筆、太陽眼鏡,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最後鍾嘉欣大方介紹自己的女性用品—護墊,更談及為人母親的辛酸。她表示自己兩個小朋友都是順產的,所以產後有尿滲問題。有時候,自己太肉緊或者打乞嗤甚至跳太高,都需要有護墊傍身。

圖及來源:鍾嘉欣Linda Ch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