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料熱帶風暴明日逼入香港800公里範圍 推測「沙德爾」或於星期六升呢至颱風級別

2020.10.20

熱帶風暴浪卡上周襲港,天文台發出8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浪卡亦成為了60年來最遙遠的8號風球。繼浪卡之後,天文台表示位於菲律賓以南海域的熱帶低氣壓已增強為熱帶風暴,並命名為沙德爾。

今日上午10時,沙德爾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東約37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28公里,移向呂宋。天文台預料沙德爾會在今明兩日橫過呂宋並進入南海中部,隨後向西移動,大致移向越南中部至海南島以南一帶。根據熱帶氣旋路徑圖的推測,沙德爾將於明日(10月21日)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內,更有機會在星期六(10月24日)升級為颱風,不過熱帶氣旋路徑仍存在變數。

天文台最新九天天氣預報中,明日天晴乾燥,氣溫介乎2228度。星期六大致多雲,氣溫介乎2125度。

圖及來源:天文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