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伯伯佛心送樓望年輕人可以容易上車 只要租到業主離世就可獲贈大宅

文: Ling Kwok
2020.10.21

不論在香港還是在台灣的年輕人,他們也面對了房屋問題,當地樓價高昂,要買樓置業實在不是一件易事。不過台灣有位佛心業主有心助年輕人上車,他是一位72歲的伯伯,只要做到一件事,就可以得到他的物業。

最近有位72歲的阿伯於Facebook的「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發文,他表示:「活在這個世界上也不會很久」所以他提出了條件,「誰來租我的房子,我就把這個房子送給誰。」

阿伯更講到自己其中兩間房子「很快就被人搶走了」,又指不用懷疑是詐騙手段,表示:「準時付房租直到阿伯死亡,這一棟房子就送給你,月租9千元」事主出租的房子有3層高,樓齡約25年,建築面積約2,500呎,他形容房子「內部裝潢漂亮」

事件引來了傳媒追訪他,阿伯講到因為參與法院強制拍賣房屋,所以賺了很多錢,至今已擁有許多物業、完全不缺錢。不過,他認為離世後帶不走財產,而女兒將會繼承他的基金,他希望「佛心送樓」將物業以較平的價錢助年輕人上車,更希望有機會徵婚。當地有地產經紀為阿伯物業估值,價值約約100萬至130萬港元,假設72歲事主尚有15年壽命,租客只需付約43萬港元租金便可上車。

事隔半個月,阿伯反以約188萬港元售出物業,後來更成功抱得美人歸。他表示將會娶25歲的女子,女方家境貧困,卻願意為家庭犧牲嫁給阿伯,所以阿伯向對方送樓送車,但未來仍會繼續賣樓,表示「你們等待阿伯推出下一個賣盤」。

來源:FB@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