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老翁埋怨性生活不協調鬧上法庭 44歲妻子面對指控揭開不再親密的真相

文: Ling Kwok
2020.10.28

台灣最近有位73歲的老翁因離婚而上法庭。原因是他不滿44歲太太令夫妻的性生活不協調,而且妻子自行將兩人婚後一同開設的麵檔生意的收益全數落袋,令老翁的生活拮据。面對老翁的指控,太太唯有為自己平反,當中的真相令人出乎意料。

綜合台媒報道,73歲的老翁於2002年認識了妻子,兩人交往一年後結婚,婚後一同開設麵店。而老翁表示尊重妻子的意願,准許她與前夫所生的兒子共同生活,以協助打點麵檔生意。

而今年2月,妻子擅自將麵檔生意經營權轉讓給與前夫所生兒子,令老翁大為不滿,因此產生了嚴重爭執。老翁表示,妻子自此對他態度十分冷淡,拒絕與他出外散心,麵檔的收益及房屋租金收入,也自行全數落袋,老翁每個月也只能靠約2,193港元的勞工退休基金過活。

老翁還表示,兩夫婦一年只行房一次,他強調沒有性功能障礙,而且曾向妻子提出性需求,但兩人仍沒發生性行為,在各種因素下只好申請離婚。

妻子聽到老翁的指控,於是不再沉默。她指老翁有酗酒問題,曾要求丈夫不要喝酒,惟對方竟表示「喝酒比較重要」。而且老翁為人控制慾強,將麵檔的工作全部由她負責,她只能每日凌晨4時半起床準備回店,直到下午打烊後回家,稍作休息又要準備全家的晚餐,婚後需要內外兼顧的關係,甚至只回過娘家3次。

導致她長期欠缺休息導致患上神經肌痛症,可是家裡所有開支由她一人負擔,妻子唯有安慰自己,繼續勤勞工作,一心想盡快清還房貸。直到她捱不下去了,向丈夫請求休息2個月,但老翁卻認為她仍然年輕,能夠承擔起所有生活開支及工作,也曾因爭執罵她是一無是處。

老翁有時更想回到台中與前妻及孩子生活,妻子聽到內心難受,以致兩人幾乎天天吵架,所以妻子直言兩夫婦性生活不美滿,丈夫也有責任。

最後當地法院審理案件下,認為雙方沒有維持婚姻的意願。經多次開庭審理後,法官認為夫妻雙方皆有責任,最後判准二人離婚。

來源:台媒

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