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棘証人】羅子溢得知被派帽眼紅默默流淚 演技大躍進與張秀文形成強烈對比

文: Ling Kwok
2020.10.29

TVB新劇《木棘証人》的劇情講到,羅子溢(原名:羅仲謙)飾演的高力基與女友戴碧琪(張秀文飾)一同到李浩帆(韋家雄飾)及其妹李頌盈(張曦雯飾)的家作客,豈料高力基意外發現女友與甘志成(林景程飾)在飛鵝山車震。

羅仲謙與女友張秀文及家姐張文慈到韋家雄與張曦雯家作客,本來氣氛樂也融融,正當大合照過後要看回照片時,羅仲謙赫然見到張秀文與林景程車震的相片。

羅仲謙看到面色一沉,其後質開張秀文甚麼時候劈腿後,女方於是理直氣壯,大罵對方買樓後不兌現承諾結婚,還帶家姐搬入愛巢,而且也難忍家姐不斷嘮叨,直到遇上了林景程無條件地照顧自己。

面對張秀文的連串爆發,羅仲謙雙眼通紅,然後默默流淚仍半聲不響。直到張秀文爆發後,才默默問一句:「點解你仲應承同我結婚?」張秀文再道出絕望真相:「你當住咁多人面向我求婚,你都係想焗我應承啫。」

羅仲謙再流露出絕望的表情,傷心的層次完全表露出來,獲網民大讚他的演技進步了不少,演繹出男人最痛,與張秀文的演技形成了強烈對比,也不忿偷食仍理直氣壯。

圖:《木棘証人》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