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港女意外懷孕無錢墮胎 男友拒負責任勸拎綜援排公屋:生完交畀家計會

文: Ling Kwok
2020.11.05

近日有一名港女在網上求助,指自己意外懷孕,為了不欲家人知道,可是自己沒錢墮胎,於是向男友求助,能夠借錢助她打掉孩子。豈料男方得悉女友懷孕後,自言自身難保,不但拒絕負責任,更叫女友「生完交畀家計會」。

該名港女只得24歲,得知懷孕已4個月後,即向男友求助,誰知對方冷冷拋下一句:「我唔要啦!你決定點?我自己都未搞得掂」拒絕為女方負責任。而女方反問對方是否代表真的墮胎,男方更無情地:「你自己決定,話晒係生命,生完之後可以領綜援排公屋。」

幾日之後,男方再追問港女意願,女方自言身上只得1000元,惟她體內胎兒已是4個月,日數太長的話沒有公立醫院會做墮胎手術,如在私人醫院做手術就要2萬,事主無法負擔。怎料男方叫港女問家人借錢,再一次重覆之前的話,生完排公屋會較快上樓,拒絕與對方分擔。

當兩人掙扎生與墮胎之際,男方再爆一句:「生完交畀家計會吧,你自己可以唔洗養」此番說話令網民大感不滿,直言男方不負責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