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爸爸】劇情溫暖人心對白引觀眾共鳴 重溫頭十集10句精選金句

文: 王庭芝
2020.11.06

由鄭中基(Ronald)、張可頤ViuTV原創劇《暖男爸爸》自播出以來大受好評,Ronald飾演的單親爸爸「阿榮」,在妻子離世後,他一邊按照妻子遺願經營便利店,一邊照顧兒子「暴龍哥」,劇集的父子情和圍繞他們身邊的好人好事都細膩動人,溫暖人心,還相當貼地,當中許多對白都引起觀眾共鳴,一齊重溫頭十集的精選金句,看看能否觸動你心靈!

一個人在最低點、最倒楣時候,他對人好不好或者他做的事情有多過分,這時候才能真正看到那個人的本質。

不是沒有好人,但不是常常都能遇到。

未來的鑰匙是現在。

情緒就像一頭怪獸,會從裡面襲擊你,而你不知道它何時會再出來咬你。

人因為得不到愛,所以要不停造愛。

為了適應這個世界,你連自己都騙了,自己本是什麼樣的人,你也不知道。

一個人臨死,他的腦中只會想起一件事,就是他放棄了、冇做到的那件事。

你別太天真,你估男女關係有這麼容易被你看得穿?

年輕人就係未來。

人做的事情都是他們的選擇,就算有甚麼藉口、甚麼苦衷,其實都是廢話,所以最重要我有一個快樂人生就夠。

圖:ViuTV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