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票選10大最受歡迎角色排行榜!禰豆子、炭治郎竟三甲不入

2020.11.17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人氣直逼全球,最近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亦在香港上映,粉絲們急不及待入場一睹角色們的英姿!早前《週刊少年 Jump》亦公佈最新角色人氣排名,沒想到竈門炭治郎和禰豆子竟然三甲不入!

《週刊少年 Jump》在今年2月至3月期間舉行第二回人氣投票,共有13萬人參與投票,結果正式在10月26日刊登在週刊少年Jump 2020年47號刊之中,但上屆人氣投票冠軍炭治郎今次竟然三甲不入,即刻睇睇排名:

第十位:栗花落香奈乎—5305票

外表溫柔可愛的栗花落香奈乎常常面帶微笑,是和炭治郎同期加入鬼殺隊的劍士,亦是蟲柱蝴蝶忍的繼子,在故事中因炭治郎而漸漸打開心扉,兩人的互動令不少粉絲看得心動!


第九位:不死川實彌—5716票

為鬼殺隊中最強劍士之一「風柱」,個性暴躁且臉上留有三道長疤痕,對鬼抱有超強敵意。

 

第八位:伊黒小芭内—6204票

為鬼殺隊中的「蛇柱」,異色瞳孔的他頸上常掛有一條蛇,說話毒舌愛冷嘲熱諷。


第七位:煉獄杏壽郎—8000票

鬼殺隊中的「炎柱」,亦是今次無限列車篇中重要角色,個性豪邁、為人正義、擁有出色的領導能力,更多次向炭治郎、善逸、伊之助三人以身作則,以極高戰力保護同伴


第六位:嘴平伊之助—8750票

和炭治郎同期加入鬼殺隊的劍士,亦是重要的小伙伴之一,山豬頭套背後藏著一幅漂亮的臉孔。


即按圖睇頭5位排名:

來源:Twitter@kimetsu_off、《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動畫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