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終極對決勢在必行?她可能被淘汰 網民發現2大線索早有玄機

文: 王庭芝
2020.12.07

ViuTV大型偶像選拔節目《全民造星III》上周進行40強小組對決,今個回合的賽程中,如果AB兩隊最終打和,就要進行終極生死戰,由導師挑選組員表演,人數不限,而這輪落敗的隊伍將再多6人被導師淘汰。目前林二汶的A組以局數2:1領先彭秀慧的B組,上周五最後出場的A3和B2雖然已經完成表演,但結果要留待今晚揭曉,不過有網民發現兩大線索早已透露今輪賽果!

上周五由林詠倫(Alan)、陳葦璇、葉巧琳(Mischa)、顧定軒(Zeno)和麥詠楠(Buber)組成的A3組迎戰江宏基(Timo)、陳澤言(CY)、丁悅、李浩軒(Will)陳康琪(Odi)和劉瑞祈(K Lau)組成的B2組,兩組表現各有千秋,分別都獲得評判高度評價,由於這組比賽會決定兩隊須唔須要進行「終極生死戰」,故此非常關鍵。

對決賽果要到今晚(7/12)才揭曉,但有網友發現維基百科更新了資料,顯示今晚播出的第26集為「終極生死戰」,意味住這場比賽由B2勝出才會導致兩隊打和的局面。另外,有網友指ViuTV的宣傳片中曾經出現一個A組的17人表演畫面,但不見之前已經淘汰的泰倫斯和Buber,猜測A3組被淘汰的有可能為Buber。

此外,在戴鎧霖(JD)的Instagram中,她11月曾上載一張與其他「造星」參賽者去野餐的照片,而網友發現當中除了JD自己,其他竟然都是由50強到上周40強對決中陸續被淘汰的參賽者,包括泰倫斯、Polly、阿Bee、阿拼、「中國舞」Dilys、Pony、Vincent、「港被石原里美」Christine和Sobi。

 

 

當然,以上純屬網民猜測,最終結果要留意今晚新一集《全民造星III》。

 

來源:ViuTV、IG@Jackdai62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