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12月Google Pixel 5大更新正式推出3 部分Pixel 5功能下放至舊Pixel型號

文: David Tse
2020.12.12

Google Pixel手機其中一樣最好的賣點,便是Google自家開發的軟件,並會保持更新。而在12月初,Google公佈了數項Pixel更新,讓Pixel用家有更好的使用體驗。而最新旗艦型號Pixel 5的部分功能,也會下放至舊型號!

1.Hold for Me 通話功能

當用家打電話,通話進入保留狀態時,可以選擇以Google Assistant為用家等候,等接通電話時再通知用家。但目前Hold for Me功能只限於美國地區使用。

2.Extreme Battery Saver 超級省電模式

其中一項Pixel強大的功能便是其省電功能。而開啟Extreme Battery Saver後,手機將會限制部分應用程式,並保留最基本的運行功能,延長電池壽命。

3.Google 相冊功能重新設計

Google相冊中的相片修改功能進行了重新設計,並新增了一個「建議修改」模式,由AI智能學習,根據用家所編輯的照片,提供最適當的調整。「建議修改」模式有不同的類別可以選擇,例如「動態」修改,可增強亮度、對比度和色彩;或「天空」修改,讓相片中的景色變得更漂亮。

4.Duo 共享螢幕功能

Duo 共享螢幕功能可以讓多於一位用家,共同分享觀看同一部影片。即使相隔甚遠也可以同樂,在疫情下是十分實用的功能!原本Duo共享螢幕功能只限於一對一通話,但更新後群組對話亦可以使用。

5.自適應聲音

自適應聲音可根據用家周圍環境,調整手機喇叭的音質。手機將以麥克風評估用家附近的聲音,然後調整應用程式的聲音EQ設置。


來源:Goog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