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公布2021、2022年最新電影、劇集時間表 《銀河守護隊》小樹人Groot出獨立影集!

文: 王庭芝
2020.12.11

新冠肺炎肆全球,Marvel多部電影都一再延期,加上「黑豹」的演員Chadwick Boseman今年突然離世,都影響到MCU第四階段部署,今日Marvel Studios在官方IG和Facebook公布多部影集及電影的最新發展,除了有最受矚目的劇集《Loki》首條預告,亦公開其他作品部份新增演員陣容。

打頭陣於明年1月15日在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上架的有《紅女巫與幻視》(WandaVision),《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將於3月19日上架,由英國男神Tom Hiddleston主演關於「邪神洛基」的獨立劇集《Loki》預計5月上架,而今日亦公開了《Loki》的首條預告,令粉絲們都興奮不已。

 

至於動畫《What if…?》和「鷹眼」的獨立劇集《Hawkeye》就分別在明年夏季和秋季上架,Marvel宣布了《大黃蜂》女星Hailee Steinfeld將參演《Hawkeye》,劇中飾演「女版鷹眼」Kate Bishop


電影方面,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暫定於7月9日上映,Marvel公開了7位主角的名單,之前有指香港影帝梁朝偉將飾演反派「滿大人」,最新角色名單就見到他的角色名為「Wenwu」,而陳法拉的角色為「Jiang Li」。


Marvel Studios亦公布了《雷神4》(Thor: Love and Thunder)將於2022年5月6日上映,早前已落實參演的「前蝙蝠俠」男星Christian Bale將飾演反派「屠神者」(Gorr the God Butcher);而《Marvel隊長2》就會在2022年11月11日上映,今集將有兩個新要角「Ms. Marvel-Kamala Khan」和「Monica Rambeau」加盟。


另外,今日首次宣布2022年推出《銀河守護隊》節日特輯 (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搶先在《銀河守護隊3》上映前面世,由James Gunn兼任編劇和導演,而《銀河守護隊》裡面的得意「小樹人」(Baby Groot)都有短篇獨立影集《I Am Groot》要推出,暫時未知上架日期。


至於其他落實開拍而又未有確實推出日期的作品包括Jon Watt執導的新版《神奇4俠》(Fantastic Four),Peyton Reed執導的《蟻俠3》(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戰爭機器」(War Machine)的獨立影集《Armor Wars》、關於天才發明家Riri Williams的獨立影集《Ironheart》,承接《Marvel隊長》故事、關於Nick Fury(Samuel L. Jackson 飾)和外星族人Skrull Talos的《Secret Invasion》,還有《Moon Knight》和「女版變形俠醫」《She-Hulk》。

 

來源:FB@Marvel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