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年揭發老公與女同事出軌 人妻用辣椒碎加入潤滑劑報復 丈夫與第三者下場超痛苦

文: Ling Kwok
2020.12.15

揭發另一半出軌一般會有兩個做法,可能會啞忍;或者會報復。近日有一位人妻揭發結婚10年的老公在公司偷吃女同事,她心生仇恨,於是選擇以報仇方式懲罰老公與第三者,引起網民熱議。

該名人妻在Facebook群組「靠北婚姻2.0」留言,指最近發現老公在公司與女同事出軌,直言兩人「十年的信任就這樣碎了」除了傷心,人妻更多感受就是不甘心,覺得對方過得很爽,自己卻在大哭,於是開展了報仇計劃。

人妻偷偷地翻開老公的公事包,發現「果然裡面有他愛用的潤滑劑」,於是她「馬上把用調理機攪得細爛的朝天椒放進去搖一搖攪拌,然後在放進去,等他洗完澡出來後,我雙手奉上,微笑向他說『一路上小心』」

當事人妻留下懸念,令網民非常想知後事如何。而人妻後來再發文,表示老公與第三者的結局是她預料不到,因為老公沒有使用安全套,直接用上潤滑劑,於是兩人真的是「辣翻天」。

而人妻與她老公最後離婚,她直言自己對這件事沒有任何包袱,她說:「反正我沒小孩 我也不是那種需要依賴男人的女人,我自己也有賺錢養家的能力,更何況信任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一眾網民都很想知道人妻如何跟老公攤牌,也大讚人妻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指出「慶幸沒小孩,加油」,又希望該名人妻可以得到幸福。最重要的是,不少網民都覺得這是難得一見的勵志故事。

圖:unsplash

來源:Facebook群組「靠北婚姻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