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愛情故事】港女一腳踏兩船愛情與麵包全都要 貪心同時約有錢仔及公屋男友自吃苦果

2020.12.18

TVB劇集《香港愛情故事》有眾多感情線,分別探討香港不同年齡層的情侶所面對的困難,自播出後引起不少討論。其中游嘉欣的大學校園感情線亦備受關注,劇情講到她與公屋男友徐文浩交往後,遇上了輕鬆豪擲千萬買私樓的留學生筍盤劉子碩,不斷周旋於兩男之間難以作出抉擇,索性一腳踏兩船。

游嘉欣升讀大學後結識了校園男神徐文浩,情投意合的兩人很快就發展成為戀人。本來游嘉欣幻想男友是高大有錢住私樓的男神,後來發現他與自己一樣是公屋出身,難免感到失望。之後她發覺與男友的價值觀大相逕庭,事關一心靠努力讀書向上游的她,無法接受男友經常走堂無心向學、乏理財觀念每月卡數只還Min Pay以及對未來人生零規劃得過且過的態度。

在她對這段關係感到遲疑之際,結識了筍盤男劉子碩。劉子碩帶游嘉欣感受新樓盤買賣熾熱氣氛,更即場輕鬆購入千萬單位。在與劉子碩相處過程中,游嘉欣發現他是一個充滿上進心的學霸,年紀輕輕已學習投資及開始規劃人生,在價值觀上與自己相當投契。後來劉子碩向游嘉欣表白,游嘉欣打算與徐文浩分手。

但見到男方為了向自己道歉悉心製造驚喜,游嘉欣難敵對方深情,不忍心講分手。

於是她不斷周旋在兩男之間,一腳踏兩船。愛情與麵包全都要的她,卻因貪心而自吃苦果。

她決定同時約會兩人,在約會過程中不斷跑來跑去,結果同一個中午就食了兩餐海南雞飯,最後飽到嘔。


來源:《香港愛情故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