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前度曾偷食大學師妹、大鬧婚禮會場企圖強吻搶新娘 新娘霸氣回應獲網友大讚:最好的復仇

文: 王庭芝
2020.12.26

結婚搶新娘的情節可能大家都在電視劇見過,如果發生在實現生活中,大家會覺得浪漫定困擾?一名台灣女網友分享三年前結婚時,前男友竟然不請自來婚禮會場,企圖強吻搶新娘,令事主覺得又驚恐又丟臉,而最後她霸氣十足的應對方式就獲網民大讚。

一名台灣女網友憶述三年前和老公結婚,當時只是辦小型派對,邀請的都是比較親密的親戚朋友,原本氣氛相當歡樂喜慶。

當婚禮接近尾聲,事主和老公準備離開,就在會場門外看到面容憔悴的前男友突然出現,令事主嚇一跳。事主表示前男友昔日被揭發與大學師妹亂搞關係,所以才令事主狠心分手。不過最令事主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前男友到底怎會知道婚禮的舉行地點。

事主和老公深怕前男友鬧事,想趁他未注意時趕快離開。不過,前男友始終見到事主,而且情緒瞬間激動起來,更當眾大哭,說:「我很對不起嗚啊啊啊......我到現在還是想你嗚啊啊啊......是那個女的親上來真的嗚啊啊啊......別跟這個男的結婚拜託回到我身邊好不好嗚啊啊啊......」

 

前男友鬧事現場都被親戚朋友看到,令事主尷尬萬分,但依然不打算理他,而老公也在旁邊請他冷靜並準備上車。沒想到前男友趁老公到另一側打開車門時,竟衝過去打開事主那邊車門,企圖強吻事主,不過未能成功。事主的老公和其他幾位男性親友見狀紛紛拉住前男友,又有女性親友準備報警。

 

事主從驚嚇中冷靜下來,然後走到前友面前說:「當年你糟蹋我,現在跑來又能做什麼?你沒把握住的幸福早就來不及了,現在留給更好的人,再見囉臭渣男!」事主說畢再向前男友舉中指,然後直接和老公上車離開。事主表示如果不是前男友突然再出現,早已把他忘記了,又說:「還想見到我的話,就看我IG跟老公曬恩愛吧!」

 

網友看完之後都表示事情發展比電視連續劇更精彩,直言可以笑足成世,網友又大讚事主的回應滿分,有人留言:「這才是最好的復仇,就是找到比他更好的結婚生子好好過下輩子,讓他後悔」、「只能怪他不珍惜」。

 

來源:FB@靠北男友2.0

配圖:Pixabay、《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