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白彪年尾爆出成最佳男配角大熱 惡鬥《反黑》徐榮《殺手》謝東閔

文: 羅志宏
2021.01.08

臨近台慶頒獎禮,視帝視后到底花落誰家固然是全城焦點,但「最佳男配角」的競爭也難分高下,年尾憑貼地共鳴《香港愛情故事》爆出的白彪就是今次大熱門,而《反黑路人甲》的社團大佬徐榮和《殺手》謝東閔,同樣呼聲很高。就一齊同大家分析吓得獎機會較大的候選人啦~

1、白彪 《香港愛情故事》

入行逾50年的白彪自2019年重返TVB後多作男配角演出,去年憑 《香港愛情故事》中的傳統大男人「陳漢聲」一角,成功爆出,劇中飾演一名典型的社會退休人士,對家人呼呼喝喝,曾經眾叛親離,幸好最後破鏡重圓,更一改惡劣性格。白彪貼地真實的水準演出,更被視為男配角的大熱門。

2、徐榮《反黑路人甲》

徐榮一直是默默耕耘的演員,擁多套處境劇代表作,形象入屋。去年在《反黑路人甲》裡飾演社團聯旺勝話事人「喪鐘」,性格暴躁、氣焰囂張,一直對「四聯幫」坐館之位虎視眈眈。徐榮更留鬚演出,配合「喪鐘」的兇猛形象,入型入格,被視為另一大熱。

3、謝東閔《殺手》

近年謝東閔漸獲戲份較重的角色演出,去年就憑《殺手》裡的「關啟揚」漸露風芒,劇中表面上為人斯文有禮,但其實是心狠手辣、心理變態的殺手獵人主腦,殺人成癮。謝東閔的突破性演出更一改以往戲路,是黑馬人選。

4、洪永城《黃金有罪》

洪永城於年頭賀歲劇《黃金有罪》飾演「莊帶喜」一角,角色為人猥瑣好色,與陳瀅有感情線發展。劇中由股票行小職員搖身一變成集團經理,更身陷刑網;加上洪永城一直獲TVB力捧,獲獎亦不足為奇。

5、林景程《香港愛情故事》

去年年尾同樣憑內容貼地的《香港愛情故事》而爆出的林景程,劇中飾演說話抵死詼諧、一針見血的地產經紀,不時大爆睇樓金句,發揮喜劇細胞,角色大獲網民支持,絕有機會首次提名就奪獎。


最佳男配角完整提名名單




圖:TVB、劇集截圖、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