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6位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大熱 羅天宇何依婷獲力捧呼聲最高

文: 羅志宏
2021.01.07

電視圈競爭激烈,汰弱留強,TVB每年都會力捧不同的新面孔藝人上位,其中「飛躍進步男女藝員」一直都是新人努力追趕的標杆,以往的得獎者都會被捧升上一線,機會接踵而來。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男女飛躍的賽果明顯,暫時以羅天宇、何依婷呼聲最高,一齊睇吓仲有邊幾位大熱人選啦~

飛躍進步男藝員

1、羅天宇 《降魔的2.0》、《香港愛情故事》

 2008年參選香港先生入行的羅天宇,憑《愛·回家》乖仔「馬子仁」成功入屋,但之後未見突破,一直浮浮沉沉。去年年尾憑《香港愛情故事》爆出,劇中經常因為新婚上車置業一事而與龔嘉欣惆悵,內容貼地真實,捧紅了男主角羅天宇。近日更盛傳有份擔正翻拍經典劇《十月初五的月光》,備受器重,獲獎機會極大。

2、朱敏瀚《機場特警》、《反黑路人甲》、《C9特工》

朱敏瀚入行8年以來一直扮演弟弟、學生、小混混居多,自操肌變大隻後,就開始廣受觀眾注目。去年先在《機場特警》展示操肌成果,再曬黑在《反黑路人甲》中以雄赳赳的粗獷形象示人,演活金牌殺手的冷酷形象,未來更在《拳王》戲份漸重,得獎亦獲睇高一線。

3、謝東閔《殺手》、《使徒行者3》、《香港愛情故事》

2010年參加超級巨聲入行的謝東閔一直有不少劇集客串演出,但都未能留下深刻印象。去年在《殺手》裡飾演深藏不露的殺手獵人,表面上是一個斯文有禮的好人,實質卻殺人成癮。謝東閔突破性的演出終受關注,其更明言想獲得獎項肯定。

 

飛躍進步女藝員

1、何依婷《機場特警》、《學是疫學非》、《萬千星輝賀台慶》

何依婷自2017年參加香港小姐獲得亞軍入行後,獲得不少司儀機會,幾年間主持多個大型節目,曾傳被捧為Do姐接班人。去年憑《機場特警》的港女「李至安」一角彈起,其中著三點式洗車一幕更獲網民洗版瘋傳,引起不少話題。近日盛傳與羅天宇有份擔正翻拍經典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極大機會雙雙獲獎跑出。

2、鄧佩儀《機場特警》、 《降魔的2.0》、《踩過界II》

同樣是選美出身的鄧佩儀在2013年獲得華姐冠軍入行後,迅速參演《點金勝手》,可惜被批「花瓶」,演出不自然。沉寂了一段時間後再獲機會,近年戲份吃重,接連在《機場特警》、 《降魔的2.0》中演出獲讚,來年更首次擔正劇集女主角,獲獎機會不小。

3、林凱恩《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降魔的2.0》

觀眾緣甚好的林凱恩參選2015年香港小姐後,幾年來一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Bonnie」一角,演技愈趨進步,受到了不少觀眾的熱捧,更成為最受喜愛的角色之一。去年在《降魔的2.0》中繼續出演惡魔反派角色,同樣獲讚出色,被視為黑馬人選。

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完整提名名單

圖:TVB、劇集截圖、官方劇照、IG@羅天宇、朱敏瀚、謝東閔、何依婷、鄧佩儀、林凱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