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列「37戒」要求姊妹團遵守 不准增重3kg/婚禮前不准懷孕/新娘永遠正確的

文: 王庭芝
2021.01.05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不少新娘子而言,除了想成為全場焦點,亦希望婚禮過程能夠盡善盡美,所以如果能夠有一班好的姊妹團幫手,相信可以令新娘放心不少。不過近日美國有位緊張準新娘竟列出「37戒」,要求10位姊妹簽約兼嚴格執行,不少網友都高呼:「使唔使咁誇張?」

這張「姊妹團37戒」由姊妹們對新娘的態度、姊妹團的衣著打扮、體重、皮膚狀況等都一律受到管制,例如條款第一點就要求姊妹宣誓「不會在婚禮上勸新娘作出任改變。」然後是「我不會對新娘發脾氣或表露不悅,因為我深明白新娘有絕對主權。」之後亦有「我不會講任何關於婚禮的壞話」和「我會在婚禮期間時刻保持開朗」等態度相關條列。

在姊妹團外表打扮上就規定大家必遵從新娘指定的髮型,當日亦不准戴有色隱形眼鏡和擦太閃亮的唇膏和指甲油,姊妹們要自費買姊妹裙之餘,由簽約至婚禮當日更不可以增磅超過3公斤。

此外,「姊妹團37戒」亦列明姊妹們在未來14個月要每月儲50美元作為婚禮開支,姊妹團務必出席婚前派對,但婚禮前不准跟在婚前派對上新認識的朋友約會,而在婚禮完成前都不准計劃懷孕。

這份「姊妹團37戒」在Fcaebook瘋傳,不少網友看到都覺得非常荒謬,有人說:「如果我是新娘的姊妹,我肯定會撕爛這張紙,然後丟在她的面前!」亦有人勸新郎快點逃走。

 

來源:Dailymail   配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