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突然貼耳仔示愛事後稱開玩笑 19歲媳婦嚇到返房鎖門網民:快搬出去!

文: 王庭芝
2021.01.08

媳婦投訴奶奶就聽得多,近日台灣有位19歲的媳婦在網上發文申訴,對象不是奶奶,而是老爺,事源老爺有一日突然向她示愛,其後以「開玩笑」打圓場,令事主心裡留下陰影,網民都表示:「這種玩笑不能開!」

台灣一位年輕媽媽在網上發文,表示日前和1歲大的孩子在客廳睇電視休息時,老爺突然坐在她旁邊,並越靠越近,然後貼着她耳邊低聲說:「我好像愛上妳了。」

配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面對老爺的告白,事主嚇到抱着孩子跳起來,並且怒瞪老爺,而老爺就回復原本的語氣,企圖打圓場說:「哎呀,我開個玩笑而已,沒事兒。」不過事主猶有餘悸,還是決定返房鎖門等老公回家。

原文如下:

 

不少網民都對事主的遭遇感到心寒,留言:「A片看太多嗎?」、「起雞皮疙瘩,是變態嗎?」有網友指如果老爺真的將告白當作開玩笑亦玩過火,有失長輩身份。網民認為事主如今最好跟老爺保持距離,避免獨處,甚至建議事主搬出去或者搬回娘家暫住,而且事主有必要告訴老公和跟老爺說清楚,最好隨時開錄音或錄影以便留下證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