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熱賣坐姿矯正器助小朋友防止寒背 網民嘲騎呢似釘十字架:真係大吉利是!

文: Ling Kwok
2021.01.08

淘寶貨物種類繁多,近日就有網民發現有一款坐姿矯正器,幫助小朋友發育時,以免坐姿不正,日後變成駝背。不過這款坐姿矯正器的外形十分搞笑,就是用木所造的十字架形狀,所以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有名網民就在Facebook群組「淘寶開心Share」分享自己瀏覽淘寶時發現的坐姿矯正器,她笑言:「一路帶著,一路感受到神聖,亦改善了駝背。#願你的國來臨系列」

還附上了幾張賣家的示範圖,見到小朋友戴上坐姿矯正器,然後在做功課。而矯正器由兩條粗木條砌成十字架所組成,小朋友使用時,就要綁在身上並挻起胸膛,做到不駝背的效果。

不過坐姿矯正器的設計令小朋友不能低頭及抬頭,而且頂著後尾枕,用久了其實甚為辛苦。而這款產品還真的有買家評論,並表示:「穿戴效果:小朋友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需要外界給點壓力,否則就會容易駝背,影響整個形體和生長發育,全網搜了個遍,最具性價比的一家專業形體用具的店鋪!沒有異味。做工精細,沒有毛刺。貨真價實的木質,希望可以有效糾正不良行為,提升形象氣質。」

普遍網民就不太看好這個坐姿矯正器,直言:「大吉利是!」、「咁細個就要釘十字架,真係貪好玩咩?」,亦有網民揶揄:「買嗰時會唔會送埋幾粒釘?」

來源:淘寶開心Share、淘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