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袁偉豪被指婚後走樣崩壞似蠟像 17歲拍維他奶廣告07年選港男入行 網民讚16年牙佬最高質

2021.01.14

現年39歲的前港男冠軍袁偉豪,去年與29歲港姐張寶兒結婚,被外界封為「三億駙馬」。日前他在IG分享自己與太太張寶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的合照,不過就引來網民在討論區開POST問「袁偉豪個樣發生咩事」,感嘆他近年外形逐漸劣化,婚後更愈來愈走樣,又指他外貌不自然看起來似蠟像。

袁偉豪曾與港姐岑杏賢交往,一度揚言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可惜兩人最後分手收場,在16年11月正式分手。

17年,他因拍攝《打工捱世界II》與港姐張寶兒互生情愫,其後公開認愛張寶兒。20年4月,兩人豪擲逾6000萬購入清水灣傲瀧一個複式單位作愛巢,同年11月低調完成婚禮。

成為新婚夫妻的兩人最近一齊出席公司TVB的頒獎禮,之後在IG大曬合照。有網民覺得婚後的袁偉豪愈來愈崩壞走樣,面容憔悴之餘表情似乎亦變得更為僵硬不自然,被指失去了以前的男神味

有網民認為現在的他猶如「好似蠟像館入面啲膠人」,又分析他樣貌不自然的原因:「你見佢塊面好乾同埋因為年紀冇曬脂肪 但係因為打botox冇皺紋仲好滑 兩樣嘢加埋就會好唔自然」。

對比起現在的狀態,不少人都認為以前的袁偉豪更為順眼及靚仔,大部分人都讚同袁偉豪2016年拍《城寨英雄》演牙佬的時候最高質。07年《香港先生》冠軍出身的袁偉豪,在16年「全盛期」憑著《鐵馬戰車》及《城寨英雄》等劇成功入屋,正式躋身一線小生行列。

在參加港男前,袁偉豪曾在97年參加《Yes!校花校草選舉》,之後在98年拍攝維他奶廣告及簽約唱片公司。不過他這段時期幕前演出機會甚少,要靠其他工作維持生計,去到07年決定參加《香港先生》並成功當選冠軍。

08年,他加入TVB拍劇,一開始主要飾演閒角及配角,去到12年戲份逐漸增多,在13年更首度獲提名「飛躍進步男藝員」16年可謂是袁偉豪的豐收年,他憑《城寨英雄》牙佬成功入屋,又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順利躋身一線小生行列。

之後他獲安排出演重頭劇《使徒行者2》,後來又擔正演出多套劇集包括《棟仁的時光》及《三個女人一個「因」》等等今年,他與周柏豪憑節目《兩個小生去CAMPING》奪得最佳節目主持

圖及來源:LIHKG、TVB、IG@袁偉豪、張寶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