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下載量暴升伺服器負載死機12小時 WhatsApp趁機宣布私隱條款延至5月

2021.01.16

WhatsApp要求用戶在2月8日前接受私隱條款,否則帳戶將會被停用,不少人表示紛紛轉用Signal引起通訊App移民潮,在Signal下載量暴增4200%的情況,Signal在昨晚(1月15日)11時起開始出現技術故障,至今日(1月16日)早上11時用戶未能正常收發送訊息。而同時WhatsApp就趁機會宣布,私隱條款將暫緩政至5月推行。

由昨日起Signal已有不少用戶表示,出現未能發送訊息的情況,而官方亦Signal版面出示通知,解釋出現技術故障會盡快地恢復服務,而直至今日早上仍然出現死機情況。

Signal亦在官方Twitter上表示,下載量不斷增加雖然有新增服務器和增加容量,但仍超出了預期,服務正逐步慢慢恢復,希望用戶能耐心配合。

WhatsApp突然公開聲明指出,最近推出的更新造成不少困擾。由於有大量錯誤資訊流傳引起許多人關切,我們在此想向所有人澄清我們的原則及一些事實。用戶私隱條款將會推遲至515日,以提供足夠的時間給用戶閱讀和理解條款。

 

來源:WhatsApp、Twitter@Sign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