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拍拖11年從冇性行為卻突然懷孕 綠帽男揭發真相後處理手法出人意表 網民:係咪傻咗?

文: Ling Kwok
2021.01.22

拍拖從來都要講個信字,任何一方破壞的話,再也回不了頭。近日台灣有位男子就在網上分享自己被派綠帽的經歷,因為拍拖11年的女友突然間懷孕,但奇怪的是女友是基督徒,兩人一直以來都沒有發生性行為。

男事主在Facebook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投稿,講到自己被派帽的經歷。他講到與女友拍拖11年,都沒有發生過性行為:「跟女友交往11年,她說她是基督徒,我也尊重她,最多只有抱她親她而已」

直到有一天,因為向來都有定時為女友煮紅豆湯,紓緩經痛的問題,可是近期都未有聽到女友提及自己來經,於是好奇問對方,女友才驚覺到「並且驗孕也到婦產科檢查,檢查懷孕2個多月」

男事主得知後感到崩潰,然後追問女友,對方才說是網友。因為女友之前與男網友見面時發生關係,其後網友直接封鎖她。男生感到晴天霹靂,「我該怎麼辦?她寧願跟網友上床還懷孕」

不過,男方雖然傷心,但他後來的處理手法卻令人感到意外,他說:「我也跟她爸媽講了,看她爸媽怎麼處理,我說我可以娶你女兒,但是不會養這孩子,趁肚子還小拿掉,我可以當你是在認識我前有的,如果要生看伯父伯母怎麼交代。」

網民對男生的做法一致否定,認為事主「太大愛」、「你是回收之王嗎」、「你從頭到腳都綠了」,說服男生放下為妙:「11年她不知背著你偷吃多少次了」,希望能回頭是岸。

圖:unsplash

來源:「靠北女友my gir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