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両金25歲兒子近照曝光愈大愈靚仔 網民笑言ERROR保錡更像八両金親生仔

2021.01.26

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演藝事業的八両金,不時會帶「八両仔」葉小霆一齊父子檔工作搵銀。最近25歲的葉小霆近照在網上曝光,不少網民都指他仔大十八變,有人指他愈大愈靚仔,輪廓比父親更為突出,驟眼望去與台灣歌手蕭敬騰有幾分相似,亦有網民指他韓味濃似韓星。

曾自封為「香港最醜男人」的八両金,在90年代因為參演周星馳的電影而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本來八両金身家豐厚,可惜因為97年亞洲金融風暴而身家大縮水,妻子亦離他而去,留下他與兒子相依為命。14年,妻子現身尋子,八両金放下怨恨,一家三口重聚。現時八両金主力在內地發展,在微博更擁有逾百萬粉絲。

八両金兒子葉小霆在年幼時與父親一樣剪冬菇頭長大後造型百變嘗試過金髮綠髮造型等等而他的五官輪廓隨著年紀漸長亦愈見突出,不少網民都指25歲的葉小霆韓味濃既似台灣歌手蕭敬騰亦似韓國的明星

不少人更笑言組合ERROR的保錡更像八両金的親生仔。保錡曾參加ViuTV節目《全民造星》,雖然無緣打入決賽但仍獲ViuTV羅致旗下,成為ERROR組合成員。最近他被爆出背著女友偷食女藝人沙律,形象大插水。

圖:微博、WEIBO@八両金、IG@保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