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冠軍陳凱琳影閨密寫真被指與好友撞樣 Grace爆:啲人成日話我哋好似兩姊妹

2021.01.27

前港姐冠軍陳凱琳與藝人鄭嘉穎結婚後減少幕前演出,主力照顧家庭,現時育有兩子。淡出幕前的陳凱琳逐漸轉型做KOL及做女強人創業,不過最近回歸幕前擔任《諸朋好友》的主持。日前她在IG分享了與好友陳雅麗Allie的照片,不少網民都直言二人相當似樣,猶如孖生姊妹。

陳凱琳Grace在IG分享與閨密Allie的寫真照,兩人一黑一白,風格高貴典雅。不少網民都表示兩人好似樣,同是港姐出身的鄧卓殷Amber亦有留言指「you two have a similar look.」。

陳凱琳就回覆表示「people always say we look like sisters!」,看來她自己也覺得自己與好友有幾分相似。

被指與Grace撞樣的Allie,中學畢業後開始做兼職廣告模特兒,畢業於樹仁大學的她11年到北京電影學院進修表演,之後正式開始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她在內地發展時拍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

圖:IG@陳凱琳、陳雅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